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纽约华裔男子花29万美元娶妻 女方订婚后逃跑

2018年03月19日11: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纽约华裔男子花29万美元娶妻 女方订婚后逃跑

  中新网3月19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纽约华裔青年董金(Jin Dong,音译)此前向未婚妻翁玉清(Yu Qing Weng,音译)和其家庭支付了29万美元的彩金,但还没等到举行婚礼,翁玉清便成了“落跑新娘”。董金感到自己受骗,于是将未婚妻和其家人告上法庭,要求赔偿损失。

  据《每日邮报》报道,董金一周前向曼哈顿最高法院提交起诉书。起诉书写到,“作为合法结婚的承诺以及家乡习俗”,董姓男子付给了翁女士六位数的礼金。为了凑足这笔礼金,他向不少家里的亲戚、朋友借了钱。

  根据《纽约邮报》,董金和未婚妻在2017年早些时候已摆了酒席,两人决定在晚些时候再去正式领证。

  但2017年8月,翁玉清却从两人的住所“消失了”。 根据起诉书,翁玉清离开时拿走了所有的结婚彩礼和珠宝。

  据悉,董金此前还给了翁玉清母亲5300美元的礼物,并给了她父母6300美元的聘礼。准新娘的哥哥和祖母也分别从董先生的手中拿到2000美元。

  董金之后从翁玉清母亲那里拿回了1500美元。当他要求女方家退还从自己这里拿到的所有聘礼时,则遭到拒绝。董金随即将翁一家人告上法院,并要求退还28.7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董金;纽约邮报;翁玉清;华裔男子;订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纽约一高中生利用午休时间炒股 赚7200万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市皇后区一名17岁学生高中还没有毕业,却已获得“华尔街狼崽”(teen wolf of Wall Street)之称:斯图维森特高中( Stuyvesant High School)那名学生利用午餐休息时间买卖股票,已经赚了7200万美元。

  • 华裔生参加兄弟会活动死亡 纽约兄弟会主席或遭控

    但孟昭安的代表律师12日表示,邮报的文章纯属猜测,没有任何事实依据,目前没有任何检调单位联系孟昭安。去年12月16日该案被爆光的数天后,孟昭安曾以公开信的形式宣布,立刻终止与布鲁克学院兄弟会支会的从属关系。

  • 纽约前“召妓州长”婚姻破裂 5年前因嫖娼辞职

    据新华社电因召妓丑闻下台的美国纽约州前州长埃利奥特·斯皮策24日发布声明说,他和妻子希尔达的婚姻走到尽头。在斯皮策宣布离婚消息之前,《纽约邮报》报道,斯皮策和纽约市当选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的一名女发言人有染。

  • 当镜头对准死亡:拍照还是救人?记录还是参与?

    12月4日,《纽约邮报》的头版照片刺激着所有人的眼球和神经:一个落入地铁轨道的男子一面双手压在站台边缘挣扎着要爬上去,一面绝望地看着近在咫尺的地铁列车正迎面冲来。”  阿巴西给出的辩解是:他当时希望用闪光灯引起司机的注意,而且事情发生得那么突然,他不是不想伸出援手,只是无能为力。

  • 纽约一公寓楼突发大火已致12死 有婴儿葬身火海

    《纽约邮报》援引官方消息称,至少有12人在布朗克斯公寓大楼发生的4级火灾中丧生。个紧急电话是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51分,地点在贝尔蒙特区的Prospect大街2363号的一栋五层楼的公寓楼。公寓大楼靠近福德汉姆大学和布朗克斯动物园。

  • 警方称纽约曼哈顿爆炸案为恐袭 嫌犯受ISIS启发

    当地时间11日,位于纽约曼哈顿市区的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发生爆炸。纽约警方确认,曼哈顿客运总站爆炸案嫌疑人是一名来自布鲁克林的27岁男性,名为Akayed Ullah。据了解,纽新航港局客运总站是美国最大汽车站,年客流量超6500万人次。

  • iPhone7卖得比8还快 这届"果粉"怎么了

    报告称,发布于2017年9月的iPhone8相较于老款,主打其玻璃背板的特点,并且可以用无线进行充电。”  据悉,iPhoneX将于2017年11月3日正式开售,作为iPhone产品十周年纪念版,其价格将达到999美元(约合人民币6595元),为苹果公司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手机产品。

  • 特朗普演讲中被紧急拉下台 保镖大喊“快跑”

    综合《纽约邮报》《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六,距离美国大选日还有三天,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内华达州的里诺市举行竞选集会时,突然被特情处安全人员紧急拉下台,原因是他们在人群中发现一名抗议者存在威胁。

  • 特朗普谈妻子裸照登报纸头条:很常见非常时髦

    除开演讲被指抄袭“第一夫人”米歇尔,特朗普的名模老婆——梅拉尼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仍给特朗普增添不少支持者。此次《纽约邮报》刊登梅拉尼亚的裸照,有媒体猜测,可能是因为特朗普的言论惹到了默多克,导致《纽约邮报》转变立场。

  • 特朗普谈妻子裸照登报:非常时髦

    除开演讲被指抄袭“第一夫人”米歇尔,特朗普的名模老婆——梅拉尼亚在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仍给特朗普增添不少支持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