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龙舟翻船事故 已致11人死亡6人失联

2018年04月21日20:43  来源:广西日报

5034
  原标题:桂林龙舟翻船事故已致11人死亡6人失联
  [秀峰区桃花江两艘龙舟发生意外翻船]
  广西日报记者韦宏宁报道: 4月21日,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敦睦村村民私自组织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当日13:40左右,其中2艘龙舟发生侧翻,57人落水。截止19:20,获救40人,5人送医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死亡11人,6人失联。
  官方回应
  新京报快讯(记者潘佳锟)今日18时30分许,新京报记者从桂林市政府获悉,4月21日,秀峰区村民私自组织在桃花江练习划龙舟,其中2艘龙舟发生侧翻,约60人落水。截至当日17时,5人已无生命体症,2人送院治疗,目前已脱离危险。18时30分许,桂林市政府相关负责人称,现仍有约9人失联,其余大多数人员已经上岸,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记者获得的现场视频显示,在江中一低矮闸口处,有两个长约十米疑似发生侧翻的木船被卡住。其周围可见有约20人落水,还有人从木船跳入江中。在另一段视频中,有落水人员试图爬到江面漂浮的树枝上。
  17时许,广西桂林119接警工作人员表示,已接到此警情,已派消防人员前往处置,目前仍在救援中。
  18时30分许,桂林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次龙舟演习系村民私自组织。此前曾报备但并未通过,事发前一天还进行了相关安全警示,结果发生意外。现公安机关已对牵头组织活动的2名人员进行控制。
文章关键词:桂林;龙舟;翻船事故;死亡;失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桂林景区滚石砸死7名游客

    据央视记者获得的最新消息,广西桂林市叠彩山景区山体滑坡事故中送医的4名伤者里,3人因伤重不治身亡。

  • 桂林米粉

    桂林米粉是许多人热衷难忘一道主食、配上酸爽的笋尖、佐以花生、酸豆角最是美味。所需食材可根据个人洗好添加。入口爽滑顺直、一通到底。丝丝酸辣的滋味在舌尖弥漫,最是让人停不下来。

  • 桂林“透明厕所”开放 这样的厕所你尿得出吗?

    记者来到男厕所内,看到厕所靠西和靠北方向为落地玻璃幕墙,玻璃墙后设置了6个小便池。外地游客吴先生从透明厕所出来后说,第一次见到用透明玻璃墙的厕所,不过感觉还行,厕所光线好,玻璃外面风景也不错。

  • 桂林将成中国第9个72小时过境免签城市

    桂林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计划于7月28日起实施,这个旅游城市由此成为继京沪穗等城市之后,全国第9个获批实施这项政策的城市,也是全国第1个获批实施这项政策的地级市。

  • 桂林获批开放赴台个人游

    广西桂林市市长唐琮沅3日透露,桂林已争取到国台办、公安部等部门支持,获批开放台湾自由行,桂林将被列入赴台个人游试点城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