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轮车主载十几名游客拍抖音 因无证驾驶被拘3日

2018年05月29日11:5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5月20日下午,网友拍摄上传了一段抖音小视频:一名戴着墨镜的中年男子驾驶着一辆三轮车,搭载着10多个人,在坡陡弯急的乡村道路上急速行驶。车上的人欢快地向前面的拍摄者招手,看上去相当拉风。

3.png

  不过,网友的眼球是吸引住了,但同时也引起了交警部门的注意,汶川交警随即展开了调查。

  据民警介绍,5月20号下午,汶川县威州镇秉里村村民陶某某驾驶三轮车搭载游客采摘车厘子, 在坡陡弯多的道路上急速行驶,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同时,驾驶员并没有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属于违法载人,也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

31.png

  汶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规定决定对驾驶员处以1000元罚款并行政拘留3日处罚。

33.png

  经过民警教育,驾驶员陶某某认识到自己的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并表示以后会将自己的教训告诉身边的人,告诫大家遵守道法,提高交通安全意识。

文章关键词:游客;驾驶员;无证驾驶;车主;汶川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女游客涉诈骗泰国遭绑架 受害事主疑参与绑架

    近日,一段“中国女游客在曼谷机场被绑架”的视频在微博上引发关注。当时,陈某在坦桑尼亚从事非法地下钱庄生意,事发前,孙某一直在陈某处进行国际汇款,并于2018年3月29日汇款(汇款金额33.01万美金),3月31号上午汇款(汇款金额38.05万美金),3月31日下午汇款(32.03万美金),直至4月3日最后一笔汇款(汇款金额50.01万美金),合计153.1万美元。

  • 福州景区启用“大空调”喷水雾装置为游客降温

    5月15日,今年首轮高温天气正影响福建大部地区,为了给许多前来游玩的市民和游客消暑降温,福州三坊七巷景区启用了被称为“大空调”的喷水雾装置,为景区降温。

  • 云南旅游低价团暗藏玄机

    随后记者又搜索了五一期间从北京直飞云南芒市的机票,发现因为正值旅游旺季,仅仅往返机票的价格就要2000元左右。比如石林一日游,云南省规定的诚信旅游指导价是每人260元,九乡一日游的指导价是每人205元,而旅游门店给记者的报价,也都接近于指导价。

  • 中国游客疑在越南遇高价宰客 与店员争执引发群殴

    台媒称,一批中国大陆旅客在越南芽庄家餐厅吃饭,结账时和店家发生了争执,进而升级为斗殴,导致双方各有人受轻伤。台湾“中央社”5月8日援引越南《青年报》新闻网站报道称,这起陆客与餐厅店员互殴事件发生在6日芽庄市一家海鲜餐厅。

  • 中国游客冲绳被撞 日本司机肇事逃逸

    当地时间7日晚上9点左右,一名自称是设计师的日本40岁男子在冲绳县那霸市的路上撞倒一中国男性游客后肇事逃逸。报道称,那霸市警署以违反机动车驾驶处罚法(过失伤害)以及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为由将该日本男子逮捕。

  • 朝鲜发生重大交通事故 32名中国游客遇难

    昨夜,在朝鲜黄海北道发生的重大交通事故,已导致32名中国游客和4名朝方工作人员遇难,2名中国游客受重伤,目前情况极其危重。我们谨对遇难中国同胞和朝方人员表示沉痛哀悼,向伤者和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 瞄准游客新需求 增加休闲度假个性产品

    “在网上看到了岚桥相会的典故,专门带全家来这里了解那段浪漫的历史。”近日,在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柏林古镇,来自西安的游客罗家睿说,白天在爱情时光步道上漫步、欣赏樱花,夜晚在一旁的田野绿地上扎营休息,真惬意。

  • 洛阳龙门石窟迎来旅游旺季

    进入4月,河南洛阳龙门石窟景区逐渐迎来旅游旺季。据龙门石窟景区管理处介绍,景区每天迎来中外游客超万人次。

  • 中国游客热衷购买西班牙奢侈品 年交易额近百亿欧元

    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去年一年中,西班牙奢侈品和高端品牌交易金额达到92亿欧元,与2016年相比,增长了9%。这一喜人的成绩让西班牙奢侈品销售行业信心满满。

  • 游客“去哪儿”余额冻结半年

    市民王女士反映,此前凭积分参与了几次去哪儿网的试睡活动,点评后退款会返回账户。不料去年10月时,她突然接到去哪儿网的客服电话称其账户异常,账户资金被冻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