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固始县交警队辅警酒驾撞路人致1死3伤 已被刑拘

2017年07月03日07:25  来源:中新网

5034

  中新网信阳7月2日电 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2日通报,1日晚间,该县交警大队一辅警酒后驾车与4名路人发生碰撞致1死3伤。当地警方已将其刑拘。

  通报称,2017年7月1日20时48分,固始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涉事人陈某根(男,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关中队辅警)饮酒后驾驶私家车与在机动车道步行的何某、王某、徐某、吴某发生碰撞,导致何某当场死亡,王某、徐某受伤,后送至医院抢救治疗,吴某手部擦伤。

  目前,陈某根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固始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处理之中。(作者 刘鹏)

  原标题:河南固始一交警队辅警酒驾撞人致1死3伤被刑拘

文章关键词:酒驾;辅警;交警队;公安局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酒驾男子撞人后弃车逃逸 小区里砸车泄愤

    撞人后弃车逃逸,随后跑到附近小区里砸车泄愤,结果被居民举报。6月9日凌晨,南京交警一大队接到报警,板仓街钟麓花园附近一辆奥迪车撞倒一名骑三轮车的中年妇女后逃逸。

  • 男子为朋友出气大闹派出所 举报自己酒驾被拘

    5月30号晚上,一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来到了富锦市公安局西平派出所,下车后,男子把车停好,踉踉跄跄地走进了派出所。

  • 交巡警查酒驾不查出租车? 出租司机听信后丢饭碗

    民警现场发现,事故现场系出租车占用逆向车道超车,与对面正常行驶的指南者小车发生碰撞,双方车头受损,无人员伤亡。民警观察,出租车驾驶员醉态明显,于是依照程序对双方驾驶员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出租车驾驶员高某呼气中含有酒精。

  • 宝马司机宿醉驾驶 连撞4车致3人受伤

    日前,在烟台胜利南路与港城西大街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宝马车清晨连撞4辆车后停下,造成三人受伤。

  • 端午小长假高速不免费 交警将严查酒驾

    5月28日至30日是端午小长假,人们密集出行,交通压力大增。31日是端午小长假之后上班的第一天,早上7时至9时,郑州市三环沿线及市区各个主干道都将出现较大车流量,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错峰出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