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6位专家入选国家创新人才计划

2017年07月05日07:3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河南省科技厅获悉,经过层层选拔,2016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名单揭晓,河南共有6位专家学者入选。

  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此次我省入选的6人分别是: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3人,包括河南农业大学的杜向党、陈锋,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李高鹏;科技创新创业人才3人,包括濮阳惠成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的王中锋,郑州新大方重工科技有限公司的张志华,河南省皓泽电子有限公司的林聪。

文章关键词:创新人才;入选;创新体制;河南农业大学;中锋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创新人才真正的热起来

    抓好创新人才队伍建设,这是社会发展的基石;让人才香起来,热起来,更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通过全方位的激励、支持、开发创新人才,让更多的“复兴号”中国标准走向世界,造福全人类。

  • 用“有形的手”推动创新人才资源开发

    政府发挥“有形的手”这一功能,不能“乱弹琴”,需要充分遵循政府和市场关系的基本规律和创新人才成长的基本规律。

  • 新华网评:技术创新如何“更快、更高、更强”

    在技术创新的“赛场”,要获得胜利,必须“更快、更高、更强”,并且保持住这种“比赛”状态。要用系统性改革这一“催化剂”,让大量科研成果能“研得出”,更能“用得上”;用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在源头上激活科技成果。

  • 南阳以开放促创新推动转型发展

    与此同时,南阳市先后与瑞典乌姆兰省和英国南安普顿市建立了科技交流关系,引进科技项目、资金和人才,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和对外合作水平。引导金融部门加大对科技发展信贷投入,依托南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建立科技企业信用建设示范区,探索建立科技小额贷款公司,有效解决创新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题。

  • 要把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信息技术、新能源技术、生物技术、新材料、智能制造和机器人等进入新一波创新浪潮,谁能在科技创新方面占据优势,谁就能够掌握发展的主动权。

  • 全民拥抱“创”时代

    羊年除夕,全民“摇一摇”发送了10.1亿次“红包”,用一场移动互联的狂欢,将生活和科技创新紧紧地“摇”在一起。迈向2015,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面对新常态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新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召唤,我国自主创新的巨轮将继续滚滚向前!

  • 光明日报评论员: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以体制创新推动科技创新,是一件复杂的系统工程,有一些基本面必须要抓好。由此,才能创造人才、资本、技术、知识自由流动,企业、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协同创新的新局面。让创新活力竞相迸发,需要以具体且有操作性的改革措施破解体制机制桎梏。

  • 河南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举行

    8月7日,河南省民营企业创新发展座谈会在郑州举行。副省长张维宁传达了省委书记郭庚茂关于我省民营企业加快创新发展的重要批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主持。

  • 巩义借力省直管县试点改革积极探索区域发展路子

    12月27日,记者走进巩义,感受该市创新发展的强劲脉动。据了解,巩义全面推进产业产品、技术装备、管理方式和思维模式四个层次的转型,  促进产业精细发展、高端发展、终端发展、系统发展、融合发展,为全省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做出应有贡献。

  • 济源市加强完善创新人才管理 促进技术成果转化

    11月13日,记者从济源获悉,该市加强和完善学术技术带头人管理工作,有力促进了全市技术成果的转化。学术技术带头人实行年终及任期考核制度,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学术技术带头人荣誉称号和相关待遇。

  • 陈润儿:以开放促进科技创新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1月12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到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下午三时,陈润儿首先来到郑州大学,先后考察了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医科院、药研院和大科学中心。

  • 谢伏瞻会见国际创新创业大会嘉宾

    谢伏瞻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南省情、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三大国家战略规划实施情况。

  • 河南省4人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3月5日,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我省又有4人入选科技部2014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 河南6人1团队入选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详细名单

    记者从省科技厅获悉,科技部日前公布了2013年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名单,我省共有2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4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1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入选。 据了解,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从2011年开始组织实施的国家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旨在通过创新体制机制、优化政策环境、强化保障措施,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世界水平的科学家、高水平的科技领军人才和工程师、优秀创新团队和创业人才,引领和带动各类科技人才的发展。

  • 睢阳区审计局建立运行机制创新人才管理模式

    最近,睢阳区审计局建立项目组运行机制,按任务安排人员组合,打破部门限制,统一调配审计力量,最大限度地实现了人力资源的优化组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