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8所直属单位招79人 博士2人本科硕士生77人

2017年07月15日08:4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郑报融媒记者昨日获悉,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规定,该厅8所直属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9名(其中博士研究生2人、硕士研究生56名、本科生21名)。

  这8所招聘单位分别是:郑州测绘学校、郑州工业贸易学校、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 、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河南省工业学校、河南省工业设计学校、河南省轻工业职工大学、河南省电子科技学校。

  为方便应聘者报名,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zhaopin.haedu.cn/进入“河南省教育厅省属大中专学校教师招聘报名系统”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17日~21日。

  郑报融媒记者 张翼飞

文章关键词:洛阳铁路信息工程学校;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博士研究生;硕士生;河南省教育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9所省教育厅直属院校公开招聘94名教师

    公开招聘94名教师  《河南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2014年公开招聘教师方案》发布,9所省教育厅直属大中专学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94名教师,其中,硕士研究生68名、本科生26名。

  • 开车撞坏艺术品物主不在场 90后司机留字条愿赔偿

    诚信危机的当下,一个90后,用真诚赢得了一名艺术家的宽容,这是严寒冬日里,一个温暖的故事。即便如此,依然有事实证明,诚信是真诚者的通行证,是贴在其身上熠熠生辉的标签,这个标签是这个社会发展最好的基石。

  • 2013“银金达杯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答记者问

    14.、请介绍“老家河南”、“太极·道”、“大河红木饰品”系列产品创意设计专项赛的奖金设置情况。16、请谈一下2013“银金达杯·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暨第四届中国(郑州)创意设计高峰论坛活动的具体时间安排。

  • 河南中医学院面向省内招50名免费医学定向生

    为提高农村学生升入重点大学的比例,河南中医学院面向我省农村及贫困地区,首次在一本专业中医学和中药学专业招收“贫困地区专项计划本科批”学生30名,在一本专业中医学招收“地方农村专项计划本科批”学生7名。

  • 2014“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在郑州开幕

    2014年11月5日上午,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2014“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暨第五届中国(郑州)创意设计研讨会在河南省工艺美术学校隆重开幕。

  • 2013“银金达杯 河南之星”

    “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组委会将从2012、2013年两届大赛获奖设计作品和学术论文中,按照参赛人自愿原则,选送作品参加第十五届“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2013“银金达杯·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作品申报从即日开始,到2013年10月20日截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