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习主席重要讲话在河南各地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

2017年07月31日07:1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习主席重要讲话在我省各地点燃干事创业的热情

  扬我军威酬壮志万众一心写新篇

  (记者任国战 陈学桦 郭海方 王小萍 成利军 代娟 吴曼迪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之甜 郑伟伟)7月30日,全省各地干部群众通过各种形式观看建军90周年阅兵现场直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气势恢宏的阅兵式在全省各地引发强烈反响。

  7月30日上午,观看完建军90周年阅兵现场直播,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作人员马启飞自豪地说:“这次‘沙场点兵’,无论是士兵们的精气神,还是高精尖的武器装备,都展现了祖国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这也激励着我们要立足岗位,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看到祖国综合国力的强盛和军事力量的强大,心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收看完阅兵直播,汤阴县白营镇大付庄村党支部书记代兴旺激动不已,他说,阅兵展示了中国人民团结统一、爱好和平的伟大民族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把这种民族情怀体现在工作中,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孟州市政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惠敏看完阅兵式,激动地说:“沙场点兵,彰显了‘威武之师、坚若磐石’的中国军魂。”他表示,“建军90周年阅兵壮我军威,提振精气神,让每个人感受到人民军队雄狮一样的战斗力,也激发了我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范晓伟表示:“我们组织教职工观看了阅兵直播,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进一步坚定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辉县市孟庄镇南李庄村组织全体党员、部分村民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直播,村党支部书记范海涛说:“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我们更应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立足自身岗位,上下齐心、拧成一股绳,同心协力谱写建设新篇章。”

  “阅兵中我国自主研发的新型装备频频亮相,让我们看到了国家改革的力度之大,创新速度之快。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区,要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决不能绕着矛盾走,必须深入调查研究,坚持改革创新,向改革要活力、要动力,打好脱贫攻坚、环保等各个领域的硬仗,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纵深,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说。

文章关键词:重要讲话;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干事;创业;建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4月22日至23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习近平总书记网信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报道杂志社事业发展部副主任李建华认为,要加强网络空间的管理,通过技术手段对那些擦边球的内容,从严治理。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 俞正声出席2015年对台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5年对台工作会议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有为,奋发进取,努力保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势头。

  • 郭庚茂在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全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省委候补委员刘京州、孙新雷、杨建祥、吴长忠、戚世钧、田立文、陈祥恩、孟令峰、黄布毅为省委委员。

  • 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在郑举行 郭庚茂作重要讲话

    全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省委候补委员刘京州、孙新雷、杨建祥、吴长忠、戚世钧、田立文、陈祥恩、孟令峰、黄布毅为省委委员。

  • 南京各界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天,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代表、死难者遗属以及专家学者,在南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公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座谈。

  • 习近平:南京大屠杀惨案铁证如山不容篡改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灾难,中国城乡战火连绵、硝烟四起,中国人民生灵涂炭、苦难深重,中国大地赤地千里、饿殍遍野。

  • 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12月9日至1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8月19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行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