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2015年12月21日18:0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5034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8日至2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重要讲话;中央经济;习近平;李克强;工作会议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网信系统召开学习习近平4·19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4月26日,河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19”重要讲话精神和谢伏瞻书记在省委常委会听取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 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4月22日至23日,全国宗教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 习近平总书记网信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引起强烈反响

    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报道杂志社事业发展部副主任李建华认为,要加强网络空间的管理,通过技术手段对那些擦边球的内容,从严治理。

  • 俞正声出席2015年对台工作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2015年对台工作会议1月26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按照中央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有为,奋发进取,努力保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势头。

  • 郭庚茂在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上作重要讲话

    全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省委候补委员刘京州、孙新雷、杨建祥、吴长忠、戚世钧、田立文、陈祥恩、孟令峰、黄布毅为省委委员。

  • 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在郑举行 郭庚茂作重要讲话

    全会指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让中原更加出彩的使命担当。全会按照党章规定,决定递补省委候补委员刘京州、孙新雷、杨建祥、吴长忠、戚世钧、田立文、陈祥恩、孟令峰、黄布毅为省委委员。

  • 南京各界学习座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今天,南京大屠杀幸存者代表、死难者遗属以及专家学者,在南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公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座谈。

  • 习近平:南京大屠杀惨案铁证如山不容篡改

    1937年7月7日,日本侵略者悍然发动了全面侵华战争,给中国人民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灾难,中国城乡战火连绵、硝烟四起,中国人民生灵涂炭、苦难深重,中国大地赤地千里、饿殍遍野。

  • 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

    12月9日至11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 习近平主持党外人士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中共中央8月19日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行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听取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