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最美”系列又添新军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启动

2017年08月11日08:19  来源:映象网

50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我省大学生勤奋努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共青团河南省委等七部门共同主办的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正式启动。

  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将在全省各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大学生中开展,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青年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宣传推介活动分为推荐、初评、终评、表彰四个阶段进行。全省各高校按照有关要求分别推荐上报1至2名候选人,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从推荐人选中初步选出50名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推荐候选人,再由活动组委会召开初评会,从推荐候选人中推选出20名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候选人,候选人事迹在省直主要媒体上刊登刊播,同时在省教育厅政务微信公众平台、高校“大学之大”微信公众号、大河客户端等开通投票平台,组织广大群众进行投票。最后活动组委会召开终评会,根据推介条件、公众投票情况等确定10名“河南最美大学生”。首届“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结果将于2018年1月向社会公布并进行表彰。

  “河南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将纳入河南省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的“最美”系列宣传推介活动,经过院校层层推荐和评委认真评选,将充分展示我省大学生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发挥模范大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展示我省高校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中原出彩增添更多动力活力。

文章关键词:河南最美大学生;河南最美;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