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到五台山航线下月开通 忻州邀市民踏上心灵之旅

2017年08月31日06:41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 人说山西好风光,风光秀丽数忻州。昨日,山西省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五台山机场联合在郑举行山西忻州航空旅游推介会,正式宣布五台山机场与新郑机场的航班将于9月16日起正式开通。

  郑报融媒记者 樊无敌

  据了解,该航班由南方航空公司执飞,每天一班,从郑州新郑机场起飞时间为12:55,14:05到达五台山机场;从五台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5:40,17:00抵达新郑机场。

  据了解,忻州历史悠久,素有“晋北锁钥”之称,拥有“中国杂粮之都”、“中国最佳生态休闲旅游示范城市”等城市名片。东部分布有恒山、五台山、太行山等旅游资源。该市拥有世界文化遗产2处、国家5A级景区2个、4A级景区7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1处、全国历史文化名城1处、国家地质公园2处、国家水利风景区4处、国家森林公园4处。目前,五台山机场已通航上海、天津、重庆等10多个城市,通往郑州新郑机场的航班即将开通。

  忻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推介会为两市旅游文化交流创造了新机遇,郑州市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可带动忻州旅游快速转型,实现产业深度融合。郑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分析说,五台山机场与郑州新郑机场开通航线后,两地互游将更加方便快捷,双方旅游合作空间巨大。

文章关键词:五台山 郑州 航线 开通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