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0套ETC设备免费送 12种方式可免费办理

2017年12月12日07:45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ETC通行省钱又环保

  □记者田园文图

  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经历,每逢节日假期去外地游玩,收费站经常被挤得水泄不通,而旁边的ETC通道却畅通无阻。自2015年9月底,河南ETC加入全国“朋友圈”以来,纵贯南北、互通东西的ETC联网格局已形成,省时、经济、节能环保,ETC日渐成为车友出行必选。

  ETC优势省时、省钱、环保

  为什么ETC成为车主的必选?ETC的最大优势就是省时。经过测算,客车通行收费站口时,停车、交卡、付钱、找零、起步,时间最快为14秒/车次,而通行ETC车道不需要停车,时间为3秒/车次;货车通行收费站口时使用ETC,将节约点钱、找零、打票时间约10秒。若出现堵车,通过人工车道时间将更长。

  其次是ETC可以为车主省钱。ETC客车用户通行我省高速公路,享受通行费9.5折,部分ETC合作银行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惠,最高可免收通行费;今年8月1日开始,我省对货车用户实现分时段差异化收费,持我省ETC卡22:00至次日6:00期间驶离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口的货车可享受9折优惠。

  另外,ETC将成为各大收费站的主流。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共有ETC车道783条,主线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为100%,匝道收费站ETC车道覆盖率为95%。

  连续送10天200套设备免费送

  还没有办理ETC卡吗?大河报联合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公司将免费送出200套ETC设备!

  即日起至12月21日,连续10天时间,每天送出20套!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进入大河客户端报名通道,说出你对ETC的期待,即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298元的ETC设备一套。

  开展合作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免费的ETC设备

  除了这次开展的免费送ETC活动,还有12种方式可以办理免费送ETC卡,记者梳理了各种来自ETC的优惠办理政策,总有一款适合你!

  1.农业银行

  成功申办农行豫通ETC信用卡并满足一定条件的客户,即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套(需绑定豫通信用卡),注册并登录农业银行掌上银行,每月可免费领取ETC通行费9折月票,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

  2.中国光大银行

  客户到中国光大银行开户办理一张豫通卡并存入800元保证金,中国光大银行网点办理一张交通广播联名信用卡,即可免费获赠ETC设备一套。

  3.华夏银行

  客户办理华夏银行ETC,并存入2000元保证金,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台及中原通卡一张,成功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即可免存保证金。

  4.建设银行

  持有建行储蓄卡或理财卡,冻结1000元通行保证金;持有建行汽车信用卡或全城热购信用卡,固定额度在1000元(含)以上。

  5.中国银行

  成功办理中行爱驾汽车信用卡,签约ETC代扣。或者办理中行借记卡,预存2000元保证金,并与ETC记账卡签约代扣,即可获赠ETC设备一套。同时还可申办中行信用卡,成功激活后可变更签约关系,即可退还保证金到原签约借记卡账户。

  6.浙商银行

  活动期间,ETC新装机客户,本人名下浙商银行借记卡现场存入1000元及以上,享前两个自然月ETC高速通行费8折优惠,单月最高补贴100元,第二个工作日折扣生效。

  7.中信银行

  客户管理资产5万元以上,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套:绑定借记卡客户,存入并冻结1000元保证金,或者绑定信用卡客户,须签约借贷关联,免存保证金。

  8.郑州银行

  自2017年7月31日以后,新增3个月(不少于)定期存款不低于2万元或新增购买理财产品(非开放式)不低于5万元;办理ETC记账卡绑定信用卡的,需满足上述标准,并签约借记卡约定还款,同时关注“郑州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并绑定信用卡。用户满足此条件可获赠ETC车载电子标签一台。

  9.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金卡以上客户新增一年期以上定期存款不低于3万元,止付活期存款不低于3000元一年;金卡以下客户新增一年期以上定期存款不低于5万元,止付个人活期储蓄存款5000元一年;办理3500元机动车商业车险;白金信用卡客户,办理一笔2000元及以上、且期数在6期及以上的分期;单位车辆办理的,每个中原通卡充值5000元及以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个人信贷客户,还款账户止付2000元一年。以上六个条件满足一个,即可免费获赠。

  10.河南省农村信用社用户办理农信社金燕卡并在卡内存入10000元定期一年,可获赠车载电子标签及联名卡一套。

  11.中原通中石油联名卡

  在享受高速通行费用9.5折优惠的同时,还可在河南省内中石油加油站享受挂牌价基础上,汽油每升优惠0.15元,柴油每升优惠0.13元。另截至本年度末充值加油费还可享受中石油电子消费券的相关福利。

  12.中国联通

  12月31日前办理99元冰激凌套餐的新客户,预存300元得400元话费,免费安装一个ETC设备,免费赠送一张中原通联名卡。

文章关键词:ETC;理财产品;金燕卡;免费领取;主线收费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ETC可互联网充值 老用户使用需添置蓝牙读卡器

    2月20日,映象网记者从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自今日起(2月20日),我省ETC(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互联网充值业务正式上线。

  • 河南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上线 货车也能用ETC卡

    12月16日起,我省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正式上线。以后,办理ETC非现金支付卡的货车司机走高速,再也不用为怀揣的大额通行费担心了。据了解,全国通行河南省高速公路的货车持ETC非现金支付卡均可享受通行费9.9折优惠政策,期限暂定1年,通行其他省市优惠情况以当地政策为准。

  • 货车走高速在河南也能刷ETC了 因涉称重仍需在人工车道刷卡缴费

    12月16日上午10:00,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正式上线,货车用户在河南省可以办理ETC非现金支付卡,可在全国29个ETC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实现“一卡在手,全程无忧”。

  • 货车走高速在河南也能刷ETC了

    12月16日上午10:00,货车非现金支付业务正式上线,货车用户在河南省可以办理ETC非现金支付卡,可在全国29个ETC联网省市高速公路通行,实现“一卡在手,全程无忧”。

  • 我省ETC卡里的钱只可缴过路费 POS机无法盗刷

    近日,网传“银联移动POS机能盗刷车辆ETC卡内资金”的视频引发关注,给广大ETC用户造成了不良影响甚至恐慌,真相到底如何?昨日,《洛阳晚报》记者在我市一家汽修店内模拟网传视频的操作方法,对两种类型的ETC卡进行测试,结果均未被盗刷。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