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8河南高招艺考方案公布 实行网上约考

2017年12月13日07:07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2018年全省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实施方案敲定,今年我省有4所学校的考点可以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且只接收河南考生报考。

  政策规定,2018年高招艺术类招生校考应由学校招生管理部门组织实施,招生学校下设的二级学院(系)不得自行设点组织校考。省外院校在我省设立的校考考点只能接收我省考生报考。我省考生报考校考院校原则上只能在我省内设立的校考考点或学校在本校内设立的考点考试。

  河南省2018年艺术招生接受省外院校在豫设立校考考点的只有4所学校,其中包括:中原工学院(北校区);郑州市106中学(中原路校区);郑州市24中学;郑州市文化路79号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文化路校区)。

  2018年艺术类校考考试实行网上约考,校考原则上应安排在2018年1月15日~3月15日进行。考生通过登录www.artlets.cn或校考高校公布的网上约考网址预约考试时间。

文章关键词:艺考;考生报考;考点;招生学校;艺术类招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艺考考生和家长要注意三类骗局

    艺术类考试有较高的通过率,而骗子却采用“广撒网”的方式“空手套白狼”。虽然考生凭实力过关,但有些骗子自称是“帮忙”的结果,往往能迷惑甚而欺骗一些考生或家长。

  • 【聚焦十九大·一起话未来】对照圆梦时间表 规划致富新目标 奋勇迈进新时代

    近日,刚刚回到湖北钟祥湖山村的十九大代表、湖山村党委书记郑雄,在村民们的家门口,向大家传达十九大精神,让村民们非常振奋。十九大代表金寨县大湾村扶贫工作队副队长余静说,一定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按照总书记的报告要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做到脱真贫真脱贫。

  • 艺考生被喷辣椒水 校方:动手的非校方人员

    京华时报讯2月26日,有学生告诉记者,他们白天参加西安美术学院的考试时,考场规定考生不得携带手机入场,考生须将手机进行寄存,而在考完试领手机的时候发生骚乱,现场维持秩序的安保人员动用辣椒水喷向学生,数名考生眼睛被辣到。

  • 林妙可妈妈回应女儿再落榜:正常 过度炒作不正常

    2月16日,林妙可自己发博称“无缘北电”,证实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初试中落榜,就在网友震惊之时,2月20日,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初试以及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再次落榜。

  • 艺考:让艺术回归本位

    春节刚过,各艺术院校的艺术类考试陆续拉开帷幕,“艺考”又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