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林妙可妈妈回应女儿再落榜:正常 过度炒作不正常

2017年02月21日09: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林妙可在北电初试现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走红的童星林妙可,今年参加北京艺考,成绩备受关注。2月16日,林妙可自己发博称“无缘北电”,证实自己在北京电影学院初试中落榜,就在网友震惊之时,2月20日,中央音乐学院艺考初试以及复试名单曝光,林妙可再次落榜。

  如此看来,林妙可今年艺考报考了4所大学,落选了两所,中戏和南京艺术学校进入了复试。其实,据记者了解,许多考生都报考了多所学校,但因林妙可是明星考生,特别受人关注。当2月16日,北京电影学院初试成绩公布,林妙可落榜。一时间,抹黑林妙可的各种指责和谩骂甚嚣尘上,还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的网友指责她从8岁出名至今却没有脍炙人口的作品,有的网友称林妙可接受釆访时摇头晃脑很做作。

  面对网络指责,2月20日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电话联系上了林妙可的妈妈刘女士,刘女士独家回应说,请大家把女儿当成普通考生来看,不要过分指责和谩骂。女儿参加艺考有通过有不通过,很正常,过度炒作却不正常了。

  刘女士表示,为了稳当起见,林妙可报考了多所学校。考试有通过也有通不过,这有什么奇怪的。女儿不敢仅报一所,因为失败和成功是共存的。只要成功,不要失败,那还不把自己逼到绝路?(记者 杜恩湖)

文章关键词:艺考;落榜;林妙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艺考:让艺术回归本位

    春节刚过,各艺术院校的艺术类考试陆续拉开帷幕,“艺考”又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 艺考成腐败高发地带

    眼下,全国各艺术院校自主招生正陆续开考。如广东对声乐、美术考试实行“盲打盲画”;北京一些院校1/3的考官邀请外校教师担任;甘肃要求各考点不得宴请来组织校考的院校负责人。

  • 北影研究生考试疑泄题 有考生答案与标准答案相似

    近日,《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收到一封匿名举报信,称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业务课存在泄题,举报信还附带了图片证据。

  • 2017北影艺考初试 林妙可亮相

    2017年2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林妙可亮相考场。(北京电影学院提供 汪子宇摄)  2017年2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林妙可亮相考场。

  • 林妙可参加北影艺考 戴口罩排队入考场

    2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2017年度招生考试进入第三天,林妙可身着迷彩羽绒服,戴着绿色的围巾现身,并与其他学子一同排队进入考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