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今年点了673单外卖 成郑州点外卖最多的人

2017年12月26日07:08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吃外卖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生活常态,一天点近两次外卖是怎样的体验?郑州姑娘“赵珊珊”做到了,2017年她点了673单外卖,成为郑州点外卖最多的人。

  又到一年晒单时,晒奖金、晒娃、晒女朋友……还有人晒外卖订单。郑州市市民“赵珊珊”2017年在饿了么平台上一共点了673单外卖,平均每天都点近两次外卖,据平台监控数据显示,她拿下了郑州地区2017年度外卖订单的“头把交椅”。

  其实,赵珊珊只是外卖在郑州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郑州今年外卖订单量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排名23位,外卖单量和交易金额都比016年增长了1.4倍数和1.7倍数,客单价达到了37.4元,而全国的客单价水平则超过了40元。

  其中,男性会比女性更喜欢点外卖,60%的订单都是男性用户下的。

  尽管外卖最早是在高校兴起,但现在白领对于外卖的增长速度已经是高校的数倍。从郑州外卖订单量最多的十个区域被惠济万达、财富广场、东风路-百脑汇、凤凰城、十里铺、二里岗、锦艺城、京广中路包揽八席位,就可以看出白领对外卖的热情是越来越高。高校中,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是外卖订单的大户。

  外卖最喜爱的菜系中,郑州小吃胡辣汤今年上榜,此外,紫菜蛋花汤、酸辣土豆丝、皮蛋瘦肉粥、秘制凉皮、烩面、墨西哥鸡肉卷、红烧肉、肉夹馍也都在列。

  河南商报记者 陈薇

文章关键词:外卖;女子;紫菜蛋花汤;高校;郑州地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500家外卖餐企网上直播后厨

    外卖是怎么做出来的?从昨天开始,市民就可以集体“网上观摩”了。市食药监局当日宣布,本市1500多家餐饮企业在网络订餐平台上集体开始“后厨直播”。

  • 10份外卖8份缩水

    调查结果显示,10个样本中有8个样本的确存在外卖分量少于堂食的情况,其中分量最多可相差近150克,相当于五分之一菜量。在送来的外卖里,下层是米饭,上层是辣白菜、五花肉等食物,但是蔬菜明显没有堂食的多。

  • 外卖经济如何影响你我生活?

    我国外卖用户超过1.5亿、外卖经济产业规模近2000亿、从业人员近700万。当前,外卖经济有什么新趋势?激发了哪些新动力?

  • 女子与丈夫吵架后独自住酒店 点外卖遭遇恐怖一幕

    “他拿着快餐快到了8楼的801房间,这个时候他接了一个电话,这个电话就是报警人李女士打过来的,问他快餐到哪里了,他现在正在按门铃,通知李女士来拿快餐。”  眼见施暴不成,庄某的态度也发生了180度的大转变,下跪向李女士求饶,称自己是喝了酒一时冲动,希望不要报警。

  • 向餐饮业外卖垃圾说“不”

    订餐时人们往往都会选择一次性餐具制品,且处理方式多为随意丢弃,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问题。

  • “心酸大叔”回应被顾客退单投诉:主要还是怪我

    傍晚,一位送外卖的大叔因送餐(鱼粉)超时被退单,他自掏腰包承担这单的费用,但还是被订餐顾客投诉了。王师傅表示,当得知那名顾客投诉自己时,他很难过,因为被投诉意味着可能要被处以200元以上的罚款,而他当外卖骑手3个月从没被投诉过。

  • 惩治外卖代办入驻需法律发威

    食品安全无小事,虽然“代办入驻”目前似乎还未带来食品安全问题,但如果不早治、不严治,不排除一些无证餐馆会入驻外卖平台,这将给外卖食品安全埋下隐患。

  • 外卖送餐员“唯快是图” 事故飙升引关注

    日前,南京市交管局推出《加强外卖送餐电动自行车管理的若干措施》讨论稿,拟从准入门槛、监管、奖惩、保障等方面规范外卖送餐员的交通行为,并对平台管理方提出要求。

  • 外卖小哥疑猥亵小女孩 被女孩父亲捅死

    9月14日下午1时许,大寨路一小区内,一名外卖小哥被人捅死。多名知情人证实,外卖小哥因猥亵一小女孩,女孩父亲得知后,上前与其理论并发生冲突,外卖小哥被捅死。

  • 消费结构在升级 外卖“吃掉”方便面?

    马路上外卖“骑手”们来来往往,送餐小哥穿梭在校园、企业门口。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方便面市场的急剧萎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