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广电又出融媒力作:听君一席话!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2月24日11:07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从党的十九大开幕至今,河南广播电视台通过一系列特色系列报道,全媒体把镜头对准百姓,把版面留给基层,在会上会下、场内场外同频共振十九大。

  举世瞩目的十九大结束后,河南上下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河南广播电视台充分发挥全媒体的优势特色,首先推出“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系列重磅评论,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反响,如今河南广播电视台再度重磅推出特别策划“听君一席话”。

  结合移动互联网时代传播特点,基于“针对性”和“传播力”的宣传诉求,“听君一席话”融媒体系列产品,以期通过河南广电全媒体的协同共振传播,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听君一席话”,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为统领,邀请河南各界代表人士,选取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讲话,结合自己实际谈感想体会,用真实生活化的表达,创新各种传播方式,鲜活展示大家对十九大报告、对“新时代”的理解。

  据了解,“听君一席话”栏目以短视频为主,辅以图、文、音频和海报等新媒体形式融合展现,首轮共拍摄12人,每期时长约2分钟。

  郑州交警杨华民、UU跑腿创始人乔松涛、开封三轮车夫许世杰、感动中国获奖人物王宽、省交通运输厅驻村第一书记刘江、河南大学教授傅声雷、河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吴震宇、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主持人张明……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名人”、身边人,通过清新的画面,轻快的节奏,质朴的语言,表达自己“听君一席话”之后的感受。

郑州交警杨华民

采访开封三轮车夫许世杰

采访全国最美家庭获得者主持人张明

  从“我们的十九大”系列报道,到“学习十九大,广电十九谈”系列评论,再到“听君一席话”特别栏目,河南广播电视台连续选取老百姓真正接地气的肺腑之言、精彩言谈,全媒体、全平台、多渠道、多角度传播好十九大精神,大屏连小屏,屏屏联受众,报道大气不失地气,把党中央和群众的心紧密连接在一起。

  记者了解到,“听君一席话”节目共12期,首期节目将从12月25日起在大象融媒旗下各媒体播出,每天播出两期,河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各广播频率和电视台等也将同步推送,同频共振,传播河南声音。

文章关键词:大屏;广电;河南大学;广播电视台;名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屏手机不是到哪都受欢迎 印度人就不喜欢

    根据IDC的一份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印度已经成为了亚太地区智能手机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今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的销量同比增长高达83%。还有一些其它因素也推动了印度市场如此良好的表现,能够超越亚太其它国家成为增长速度最快的市场。

  • iPhone 6只是开始:大屏手机迎来黄金时代

    小尺寸手机:3.5英寸及以下;中型尺寸手机:3.6-4.9英寸;平板手机:5.0-5.9英寸;小尺寸平板:7.0-8.4英寸;全尺寸平板:8.5英寸及以上。2.小尺寸手机份额下滑速度较其他手机更快一些,从去年的16%下降到12%,下滑幅度达到了25%;

  • 显示面板缺货 苹果推迟生产大屏iPad

    3月5日上午消息,来自彭博社的报道,因为屏幕面板供应问题,此前盛传在年初量产的12寸大屏iPad平板将推迟到九月生产。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确实曾计划本季度开始生产12.9英寸屏幕的iPad,但因为显示面板的供应延迟,不得不将量产日期延后。

  • 网曝中山广场大屏播放“欧美动作片”

    网曝中山广场大屏播放“欧美动作片”

  • 用户转投大屏iPhone:三星电子一季利润骤降40%

    三星电子今天发布公告称,由于消费者转向苹果的大屏iPhone,加之韩元升值推升了海外市场的设备售价,该公司第一财季利润大降40%。除去少数股东权益,三星第一财季净利润降至4.52万亿韩元(约合42亿美元),低于分析师4.9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

  • 大象融媒3.15主题活动3月16日晚播出 6大媒体联合打造

    “以往的3·15都是电视为中心,曝光和打老虎为主;但大象融媒这次3·15主题活动从舞美、策划、形式都在尝试“去中心化”的特质。本次3.15主题活动由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主办、民生频道承办,映象网、东方今报、河南经济广播、新浪河南、大象舆情研究院联合打造。

  • 什么原因让你从大屏安卓转向iPhone 6?

    1月20日下午消息,安卓与iPhone如何选择是一个持续火热的话题,国外科技博客iMore记者在CES会展上被频频搭讪后,认为iPhone的受欢迎程度与大屏是人们从安卓转投iPhone阵营的原因。

  • 平板电脑销量下滑四原因

    今年以来,平板电脑销量下滑的负面新闻不绝于耳。其实,裁员、紧缩业务都不是正途,目前唯一要做到的就是赶紧找到抵御“寒流”的方法,方能重获春暖花开。

  • IDC:明年平板手机出货量达3.18亿部 超平板电脑

    IDC称,苹果大屏iPhone上市后,将大大推动平板手机市场份额增长,预计到2008年,平板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将增长至32%。IDC称,苹果大屏智能手机上市后,将大大推动平板手机市场份额增长,预计到2008年,平板手机在智能手机市场上的份额将由今年的14%增长至32%。

  • 大郑州“美食嘉年华”明日省体开幕

    炎炎夏日,最好的消遣莫过于和三五好友,相约夜市档口,就着啤酒烤串,享受夏夜的浪漫。据郑开国际马拉松组委会主任刘斌介绍,马拉松·美食嘉年华将和郑开国际马拉松活动相结合,引入傣族泼水节元素,让大家享受万人泼水节的清凉水趣。

  • 王栎鑫《降落伞》MV热播 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王栎鑫MV登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网易娱乐11月19日报道天娱传媒旗下艺人王栎鑫,携个人第三张全新唱片《降落伞》强势回归,日前唱片同名主打歌MV完整版通过国内视频网站和Youtube全球同步曝光。

  • 戴尔公布三款大屏显示器 配多点触控功能

    随着触摸屏技术的日益成熟,传统 PC 厂商也开始逐渐推出大尺寸可触控显示屏幕。日前,著名电脑产商戴尔推出了三款新型号大尺寸显示屏,其最大的特点是都具备多点触控功能。

  • 大屏实用优惠多 联想TD三款手机新品掀普及风暴

    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呈现逐渐细分化发展的趋势。在高端产品致力于配置上的不断优化和升级的同时,入门级智能机却在贴近消费者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带动了市场的普及。

  • 13英寸大屏 索尼疑似新平板配置曝光

    近期某网站上流传出一张疑似索尼Xperia Z4 Tablet Ultra的配置参数表,现尚不清楚该机是否是新一代索尼平板,不过,该机的配置性能对用户拥有不小的吸引力。不 过,目前无法确定这张疑似的配置参数表是否属于新一代的索尼平板,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ZOL平板频道的相关消息。

  • 什么?苹果iPhone 7要有4寸版本

    iPhone 6今年最给力的变化莫过于屏幕统统变大,这样的暴力升级好处是很明显,销量简直暴涨。现在《电子时报》给出的消息称,对于4寸屏的iPhone,苹果仍然没有放弃的意思,其会在明年的新一代iPhone阵营中出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