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跨年有啥亮点?点亮大玉米+荧光派对

2017年12月27日06:58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2017年12月31日20时30分,郑州市将以六大专项跨年活动,迎接2018年到来。郑州跨年活动有啥亮点?

  郑州市政府有关负责人说,本次活动由跨年阅读会、跨年音乐会、跨年街舞展示、跨年行进管乐表演、跨年非遗项目展示以及零点灯光视频秀六大主体活动构成。

  这次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跨年音乐专场值得期待,将以流行音乐现场演绎为核心,诠释新潮时尚、突出都市风采。音乐专场地点,在郑州东区如意湖广场舞台。

  据介绍,12月31日20:30-21:00,将举行CBD荧光夜跑&荧光派对活动。参与者身着统一主题荧光T恤,佩戴荧光配饰,夜跑路线为CBD内环。中途设置3个荧光补给站,在奔跑的同时也是一场自主的时尚派对。21:05-22:00,举行第十七界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展示高校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文艺魅力以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诉求与艺术素养。

  据介绍,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放飞会场周围准备好的荧光气球,在放飞希望与梦想的同时,预示着郑州在新的一年里展翅高飞。临近零点时刻,在郑州最具地标性建筑万豪酒店上用激光打出倒计时字样,零点时刻启动闪耀全城的激光秀,祈福郑州新的一年将会更加绚丽多彩。从活动启动到活动结束,微信抽奖贯穿活动始终,终极大奖暂定为iphone x等。

  很多人关注“大玉米”整体点亮的环节。据介绍,灯光秀开启后,“大玉米”将璀璨夺目,变幻出现“大美郑州”、“新年好”、倒计时数字等图案,吸引所有人目光,一起迎接新年时刻。在炫彩激光中,全场齐声高唱《歌唱祖国》。

郑州跨年有啥亮点?点亮大玉米+荧光派对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环节特邀我国舞台灯光大师刘文豪加盟零点灯光秀环节。刘文豪简介: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舞美设计师。多次获国家文化部“文华大奖”及“文华舞美(灯光)设计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等奖项。曾担任2014年北京APEC水立方习主席欢迎晚宴及文艺演出灯光总设计师;多次担任国家领导接待各国元首演出活动总设计师;多届中央电视台春晚灯光总设计师;多届《感动中国》灯光总设计师;担任荣获国家大奖的多台舞剧、话剧灯光总设计师;全国多地实景演出总设计师等等。是我国灯光舞美专业的领军人物。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磊 文图

文章关键词:荧光;郑州东区;总设计师;歌唱祖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海滨连日出现“荧光海” 引来观光潮

    2016年05月11日,辽宁省大连市,大连甘井子区小黑石海域出现“荧光海”景象。

  • 本季最In的荧光色系妆容

    Ryan Newman以一身荧光绿抹胸look高调亮相,身为90的她造型搭配很有范儿。Angelababy选择了一款高端大气的荧光蓝绿雪纺长裙,其他饰品都选择了百搭色。连诗雅与吴君如的荧光粉造型一点都不骚,倒是带有点乡土气息,没有那感觉啊!

  • 女星抓眼球大爱的荧光系妆容

    Ryan Newman以一身荧光绿抹胸look高调亮相,身为90的她造型搭配很有范儿。Angelababy选择了一款高端大气的荧光蓝绿雪纺长裙,其他饰品都选择了百搭色。连诗雅与吴君如的荧光粉造型一点都不骚,倒是带有点乡土气息,没有那感觉啊!

  • 荧光糖果出位 夏季爆款包包

    今年包包最IN的颜色和款式莫属荧光糖果色和复古剑桥包了。今天就为大家推荐荧光糖果包。复古的剑桥包外形,经典的两条搭扣,无不展现传统的英伦风格,再搭配以亮眼的糖果色,绝对是今年夏季最热门的搭配单品。

  • 郑州万达中心“荧光夜跑”活动圆满落幕

    9月13日晚,由郑州万达中心举办的“健康白领,荧光夜跑”活动在郑东新区艺术中心拉开了帷幕,近百名运动爱好者共同参与了这一活动。

  • 大黑石现“荧光海”蓝光点绿光点星光片片

    荧光被海浪冲到岸边,连绵成片,闪烁发光的海水神秘而浪漫。大连海洋大学有关专家表示,“荧光海”的成因可能是海水中聚集了发光微生物,持续发光。@星光闪烁3767:星河入海格外美,请看大连大黑石。

  • 饮料工业协会称“奶茶纸杯荧光物质超标”属误读

    饮料工业协会称“奶茶纸杯荧光物质超标”属误读

  • 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犹如蓝色星河魔幻浪漫

    2016年5月4日,一场风雨过后,大连甘井子区小黑石浴场附近再次出现大片蓝色“荧光海”奇观,远远望去,犹如蓝色星河坠落人间。

  • 大连“荧光海”奇观

    四月末五月初,中国北方海滨名城大连再次出现"荧光海"奇观。(赵相勇摄/光明图片)   2015年5月10日,大连大黑石附近海域的"荧光海"奇观。(赵相勇摄/光明图片)   2015年5月10日,大连大黑石附近海域的"荧光海"奇观。

  • 郑州一小学为学生配发"护身服"荧光马甲

    3月11日,郑州市一小学北校区的学生们穿着黄色的荧光马甲走出校门,穿过马路放学回家。杨正华摄  3月11日,郑州市一小学北校区的学生们穿着黄色的荧光马甲走出校门,穿过马路放学回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