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咋走不堵车?元旦前一天郑州车流量骤增 请收好这份攻略

2017年12月26日07: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大河报见习记者彭飞通讯员邢红军

  本报讯2018年元旦假期马上来临,出游是不少人的选择。昨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元旦假期前一天(12月29日)16时至20时,以及元旦假期最后一天(1月1日)16时至21时,市区道路及高速公路车流量会骤增,郑州绕城高速各收费站下站压力将会非常大,极易发生拥堵。交警建议出行的市民可以避开该两个高峰时段。

  郑州交警预计,12月29日16时至18时及12月30日中午12时许,市区各中小学校门前道路将出现较大车流量。元旦期间,郑州各大公园、游乐园,二七商圈、农业路花园路商圈等商圈将会出现拥堵。

  12月29日下午及1月1日16时至22时是出城和返程的两个高峰时间段,预计郑州各上下高速口将会有较大的车流量。

  此外,元旦期间,郑州交警将在易堵路段进行交通疏导,严管车辆违法停车。同时,郑州交警将全员上岗在各路段严查酒驾。

  交警提醒

  请提前绕开以下拥堵路段

  连霍高速:柳林站、惠济站、沟赵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绕行东三环北站或西三环北站通行。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易拥堵,可绕行郑东新区站或圃田站。

  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轩辕故里站车流量将会非常大,南面可绕行樱桃沟站、东三环南站等出行。

  郑少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较大,可选择西南绕城高速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和科学大道站出行。

文章关键词:车流量;酒驾;轩辕故里;堵车;郑州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高速公路清明假期首末日车流量迎高峰

    4月7日是清明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我省多条高速公路迎来返程高峰,出现拥堵情况。据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统计,清明节小长假期间,我省高速公路首日和末日车流量最大,部分路段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 河南小长假车流量猛增

    跟火车、长途客车的平稳客流量相比,受高速免费的影响,在清明假期第一天和最后一天,高速通行正常,但机场高速出现短时间的拥堵。相比4日、5日的出行高峰,昨日回郑的车流量有所下降,在郑尧高速侯寨站、郑少高速西南站,记者看到,车流量较大,但均通行正常。

  • 全球最拥堵城市排名揭晓 中国未上榜令人意外

    里约热内卢是仅次于圣保罗的巴西第二大城市,随着都市化发展以及人口增加,高峰时期车流量增幅达到了50%。另一方面,由于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的堵车情况也十分严重,前十排名中居然没有一个入选,这让人有点意外。

  • 国庆首尾两天郑州客流超春运 造成收费站拥堵

    郑州南站每分钟通行近80辆车,省内部分高速收费站车流量为平时10倍 尤其是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平时车流量就很大,节日期间不仅要执行7座以下客车免费政策,还要执行郑州籍小客车行驶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免费政策。

  • 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发布预警:8日16时以后将现返程最高峰

    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和轩辕故里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樱桃沟站、大学南路站或东三环南站(新开通);西边的郑少高速和西南绕城高速:郑少高速西南站车流量会非常大,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或科学大道站。

  • 端午期间郑州六条主干道易拥堵 注意避开以下易堵点

    人民公园、紫荆山公园、碧沙岗公园、动物园、植物园、以及人民路、花园路农业路、中原万达、二七万达、熙地港等商业区周边道路车流量大。

  • 河南交警送上五一假期出行宝典 7大易堵路段请避开

    对策:如果此路段车流量非常大拥堵时,可以提前走311国道或者绕行郑少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原因:连霍高速商丘段362公里+700~374公里上跨京九铁路立交桥施工北半幅(连云港→郑州方向)全封闭施工,南半幅正常通行。

  • 春节返程高峰将至 河南高速交警发布绕行攻略

    春节期间,郑州、洛阳、开封等城市周边,少林寺、尧山、白马寺等热点景区周边高速公路及京港澳高速、连霍高速等主干高速公路车流量大。

  • 元旦假期高速不免费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北边的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东边的京港澳高速:圃田站、航海东路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

  • 先观察车流量 再决定是否安装

    “现在长江路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过往的车辆都很多。在长江路与九州路交叉口和长江路与凯旋路交叉口都安装有红绿灯,但这两个路口之间的长江路与三明路交叉口却没有红绿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