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谢伏瞻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

2018年02月15日09:0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2月14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来到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急救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记者董亮摄

  本报讯(记者刘勰)佳节将至,春满中原。2月14日,农历腊月二十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铁路职工、医护人员、消防官兵、环保战线干部职工和电力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度佳节。

  谢伏瞻等领导先后来到郑州东站、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急救中心、郑东新区消防大队、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郑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等处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执勤值班人员握手问好,并祝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伏瞻一行首先来到郑州东站。在候车大厅,谢伏瞻详细了解安检设备和服务设施运行情况。在综合控制中心和数据分析中心,谢伏瞻认真了解春运期间客流量和应急处置情况,并慰问值班人员。谢伏瞻说,明天就是除夕了,大家依然坚守在春运一线,希望再接再厉,为旅客安全舒适出行创造良好条件,打赢春运这场硬仗。

  随后,谢伏瞻一行来到郑大一附院郑东院区。在急救中心,谢伏瞻首先到急诊室看望患者,并到医护工作站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了解人员构成、分诊量等情况,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谢伏瞻说,广大医疗工作者牺牲节假日为患者提供服务,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拜年,希望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

  在郑东新区消防大队,谢伏瞻和官兵们逐一握手问候,察看消防装备展示。谢伏瞻说,在万家团圆之际,你们舍小家保大家,坚守岗位,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精神令人感动。节日安全格外重要,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忠诚履职,为全省人民欢度佳节提供安全保障。

  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公室,谢伏瞻走进省环境监控中心,了解污染物实时监控数据,看望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谢伏瞻说,环境污染防治责任重大,中央高度重视,人民充满期待,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落实好中央要求,加强源头管理,常抓不懈,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在郑州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谢伏瞻详细了解配电线路运行情况,并向一线职工表示慰问。谢伏瞻说,春节期间保证电力运行很重要,希望大家树立“辛苦我一人、幸福千万家”的理念,加强应急反应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用电安全。

  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马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一同看望慰问。

文章关键词:谢伏瞻;发展思想;践行;人民群众;群众生命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