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送上新年祝福:2018年,朝着我们的共同目标奋勇前进

2017年12月28日07:30  来源:大河网

5034

  12月27日上午,河南省政协新年茶话会在郑州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等省领导与各界人士相聚一堂,喜迎新的一年。

  省政协主席叶冬松主持茶话会。

  谢伏瞻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向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向驻豫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公安民警,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关心支持河南发展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谢伏瞻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环境;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凝心聚力打好四大攻坚战,大力推动改革开放创新,深入践行以人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内政治生活呈现新气象,全省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的结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省上下团结奋斗的结果。

  谢伏瞻指出,2018年,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方向,持续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打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我们的共同目标奋勇前进。

  谢伏瞻说,过去一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围绕中心、服务改革发展,坚持履职为民、致力民生改善,坚持团结联谊、凝聚智慧力量,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多建真言、广献良策,增进共识、汇聚合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再立新功。

  叶冬松代表省政协向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福。他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谢伏瞻同志在讲话中提出的要求,充分发挥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中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代表作了发言。在郑省领导、离退休省级老同志和省会各界人士出席茶话会。(河南日报记者 刘亚辉)

文章关键词:谢伏瞻;协商民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改革发展;茶话会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