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节后“薪情”好!一大波岗位来袭 跨行业人才“吃香”

2018年03月02日07: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黄蓓

  核心提示|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我省各行各业又开始了紧锣密鼓的网罗人才之战。记者从河南大桥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桥石化集团)获悉,该公司即日起招聘人才,包括财务、人力资源、营销、新能源、工程、地产、酒店服务等多个行业,岗位也从财务总监、工程师到加油员、收银员、化验员等,释放大量纳贤信号。

  企业多元化发展跨行业人才“吃香”

  记者了解到,大桥石化集团此次招聘是其创立以来超大规模的招聘,也是涵盖行业领域较多的一次。

  “今年公司要继续推进多元化发展,包含加油站、服务区、酒店、地产等。”该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军晖告诉记者,成立于1998年的河南大桥石化集团,是一家以成品油零售与批发为主,集天然气项目、新能源、高速公路服务区投资经营、房地产开发、仓储物流、宾馆酒店等行业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集团,今年是其创建20周年,同时也是集团跨越式发展的一年,人才因素至关重要,因此春节刚过,集团便启动史上超大规模招聘。

  据张军晖介绍,此次招聘包括财务总监,审计副经理,人力资源专员,信息化建设工程师及技术员,石化行业培训师,加油站站长及会计、加油员、收银员,连锁便利店运营经理、采购主管、仓储主管、店长,地产销售经理、物业经理、项目经理,基建土建工程师、项目司机,油库化验室主任、工程师、化验员,服务区业务经理、酒店服务员等40余个岗位,跨行业人才颇为“吃香”。

  从企业需求看,此次招聘既有加油站、加气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房地产开发、宾馆酒店等传统行业,也有以新能源、IT、互联网为代表的新兴服务业。

  从职位需求看,此次招聘岗位冷门热门专业齐聚集。其中,财务、人力资源、营销、客服、技工等基础类岗位仍是需求主体。另外,随着大桥石化集团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新产业也释放了人才需求信号,催生出像新能源、信息化运营等一系列高端、高薪职位。

  据张军晖介绍,具体招聘信息,可关注大桥石化集团官网。

  打造智力引擎构筑人才高地

  2018年伊始,大桥石化集团第十二届观摩会成功举行。观摩团共分为三个小队,每队下设七个小组,对集团下属加油站、服务区、停车区、油库、房地产项目等70多个单位分别观摩,逐个“检阅”。

  观摩会结束后,大桥石化集团董事长张贵林针对各单位管理、创新、亮点、服务等情况,要求各单位以本次观摩活动为契机,对标先进,整改提升,努力将示范站点建设成为拿得出、叫得响、有影响、可学习的样板站点。

  张贵林董事长告诉记者,2018年是大桥石化集团成立20周年,集团的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让更多客户更满意,让更多员工能够共享企业发展成果,是集团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

  21世纪最贵的是什么?是人才。在张贵林董事长看来,“互联网+”时代下,技术飞速进步,商业环境不断变化。在这一巨大的市场机遇面前,传统企业应加速转型,谋求多元化发展之路。因此,大桥石化集团积极搭建个性化激励体系,不断引进核心技术人才,完善多层次人才结构,创立20年来,培养了一大批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

  “打造智力引擎,构筑人才高地。”张贵林董事长说,作为目前国内石化行业中设施完善、功能全面、管理规范、信誉可靠的知名企业,大桥石化集团以郑州为中心,业务辐射全国,对于技术人才的渴求不言而喻。“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希望大桥石化集团以好事业、好平台、好发展、好‘薪情’,吸引更多优秀人才。”

文章关键词:大桥;新能源;吃香;人力资源专员;化验员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波兰华沙一大桥失火遭严重损毁 无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波兰首都华沙一座大桥当地时间13日晚上失火,火势猛烈。报道称,起火的是华沙市内的拉赞科斯基大桥(LazienkowskiBridge)。据了解,因存放在河边的一批木板起火,导致火势迅速蔓延,波及大桥的木甲板,一发不可收拾。

  • 波兰华沙一座大桥失火遭严重损毁 无人受伤

    据外媒报道,波兰首都华沙一座大桥当地时间13日晚上失火,火势猛烈。报道称,起火的是华沙市内的拉赞科斯基大桥(LazienkowskiBridge)。据了解,因存放在河边的一批木板起火,导致火势迅速蔓延,波及大桥的木甲板,一发不可收拾。

  • 陕西万吨大桥“潇洒转身”实现桥梁合龙

    陕西宝鸡上塬路一座重9600吨的公路桥梁,通过大桥底部球形磨盘转动,以1.2米/分钟的速度,顺时针平转30°,最终用半小时横跨陇海铁路,实现桥梁合龙。

  • 加拿大飞机从大桥下穿过并腾空而起惊呆民众

    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市内的Macdonald-Cartier 大桥最近上演了惊人的场面:一架小型水上飞机在起飞时先从大桥下面穿过,然后腾空而已。

  • 长沙沙河大桥因持续高温桥面破裂17米 钢筋外露

    7月23日,沙河大桥,路面因受热膨胀挤压及过往车辆碾压影响,钢筋已露出来。受热膨胀挤压及过往车辆碾压影响,沙河大桥桥面出现一条宽17米、长2米的破裂带。长沙市公路局表示,接下来将对全市范围内的公路桥梁展开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提前掌握公路桥梁安全通行状况。

  • 上海松江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 桥面出现倾斜

    今天(3月10日)早上,松蒸公路斜塘大桥发现有坍塌隐患,目前大桥双向道路已采取紧急封闭措施。记者从海事、路政部门获悉,昨夜,松蒸公路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事后,路政和海事部门在巡查中发现大桥存在垮塌隐患。

  • 上海松江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 桥面出现倾斜

    今天(3月10日)早上,松蒸公路斜塘大桥发现有坍塌隐患,目前大桥双向道路已采取紧急封闭措施。记者从海事、路政部门获悉,昨夜,松蒸公路斜塘大桥遭到船只撞击,事后,路政和海事部门在巡查中发现大桥存在垮塌隐患。

  • 上海松江一大桥发生严重倾斜 无人员伤亡

    记者从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获悉,10日上午,位于上海市松江区松蒸公路上的斜塘大桥发生桥面倾斜,有坍塌隐患。松江交警接到报告后立即到达大桥附近采取了封路等紧急措施,没有造成人员受伤和车辆受损的情况。

  • 暴雨造成四川3座大桥垮塌 岷江等超警戒水位

    记者从四川省防汛办和四川省江油市委宣传部获悉,8日晚起四川遭受暴雨袭击,出现严重洪涝灾害。据四川省防汛办介绍,8日晚起四川省经历一次暴雨天气过程,其中四川盆地西部、川西高原北部部分地区降暴雨到大暴雨,成都、德阳、绵阳部分地区降特大暴雨。

  • 连霍高速义昌大桥新桥合龙 预计五一通车

    昨日18时许,连霍高速渑池段义昌大桥新桥实现合龙,标志着该项目的抢通工程正式进入桥面施工阶段,预计今年五一通车。据了解,作为连霍高速公路洛阳至三门峡段改扩建的一部分,新桥和老桥一起使用后能实现八车道通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