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街头惊现“姜子牙”,仙气逼人!

2018年03月29日09:40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郑州街头惊现“姜子牙”,仙气逼人!】大老远穿越过来,辛苦啦!过马路可要注意安全啊!

文章关键词:姜子牙;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封神》原班人马拍续集 姜子牙继续卖萌?

    《封神英雄榜》的出品方表示,该剧第二部将由原班人马出演,这让喜欢该剧的观众吃了定心丸。该剧出品方华策影视向来不走寻常路,《封神英雄榜》是否会根据《封神演义》的原著走向来安排各位主人公的命运也值得关注。

  • 《封神英雄榜》姜子牙变“机器猫”

    近日,取材于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正在热播。”该剧编剧简远信却认为,这种设定增添了剧集的趣味性,“有很多搞笑元素,都是从忽而年轻、忽而白发的姜子牙身上来的”。

  • 姜子牙变“机器猫” 新《封神演义》引吐槽

    近日,取材于经典神魔小说《封神演义》的电视剧《封神英雄榜》正在热播。”该剧编剧简远信却认为,这种设定增添了剧集的趣味性,“有很多搞笑元素,都是从忽而年轻、忽而白发的姜子牙身上来的”。

  • 2013年古装雷剧盘点:姜子牙帅气多情

    认同造型离谱、魔幻风格就算了,原本断掉右臂的杨过变成断左臂,原本小龙女和尹志平的经典故事也变成狗血的暧昧桥段。但剧中的爱情戏码似乎也不少,其中饰演魔教教主青爷爷的唐国强将与弱柳夫人上演一段十分肉麻的激情戏份。

  • 史上最帅姜子牙

    时长:29秒

  • 百变男神姜子牙 20140604

    时长:19秒

  • 史上最帅姜子牙 20140604

    时长:29秒

  • 《知根知底》姜昆首次做客戏说姜子牙

    今晚,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主持人李彬、评论员董路、歌手李斯丹妮做客河南卫视《知根知底》,寻找“李世民后人”。李小瑶的身材显然不能像六岁的李可儿那么“小鸟依人”了,然而节目现场却曝出,“小鸟依人”这个词原本是李世民形容书法家褚遂良的。

  • 《封神英雄》大战 麦迪娜命运迎终极决断

    大敌当前,朝歌“人人自危”,连麦迪娜饰演的一向以撒娇卖萌为己任的琵琶精玉磬也打起十二分精神,开启“战斗模式“。作为帝辛宠妃,妲己妹妹的玉磬,前景不禁让人担心不已,到底”萌妹纸“玉磬结局如何,令人期待!

  • 神兽踩空掉千岛湖 为觅食生死一线

    神兽踩空掉千岛湖 四不像鬣羚角像鹿蹄像牛头像羊尾像驴 系姜子牙坐骑 神兽踩空掉千岛湖 四不像鬣羚角像鹿蹄像牛头像羊尾像驴 系姜子牙坐骑 神兽踩空掉千岛湖 四不像鬣羚角像鹿蹄像牛头像羊尾像驴 系姜子牙坐骑 

  • 《封神》收视“倍儿爽”:你造我们多努力吗?

    关于末端上翘,造型师的品味果然是一脉相承的,只不过在纣王的脸上,妲己的眉毛上翘变成了眼部烟熏妆的上翘。自从黄晓明带着烟熏妆上了《中国梦之声》,在古装影视作品中用上烟熏妆就成了化妆师们中国梦的一部分。

  • 《封神英雄榜》开拍 张馨予演妲己

    在《封神英雄榜》中,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将扮演姜子牙,这个形象和以往的白头发白胡子的姜子牙有很大不同。”张馨予演妲己立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不少网友借李晨和张馨予“石头心”的故事调侃:“这次张馨予终于拥有妖术了,可以借助7块石头心,召唤神龙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