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女性健康消费排名全国第15

2018年05月14日07:2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 成燕)郑州女性的健康消费能力如何?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京东数据研究院将目光聚焦于女性健康消费领域,昨日首次发布《女性健康消费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河南省女性健康消费金额增速在全国排名第20位。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郑州女性健康消费能力排名第15位。

  报告显示,随着电商品类日益丰富,越来越多女性用户喜欢通过网络购买滋补、药品、健康服务、孕产服务等提升自己的生活质量。相关数据显示,2017年,河南省女性健康消费金额增速在全国排名第20位,处于中等水平。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中,北京、上海、广州排名前三位,郑州女性健康消费能力排名第15位,健康消费潜力较大。从健康消费意识上看,郑州女性的健康消费在电商整体消费中的占比位列第8名,投入比例较高。

  2017年,河南女性用户消费类别前5名的分别是:营养成分、健康服务、营养健康、女性健康、传统滋补。在河南省范围内,女性健康消费销售额占比前5名分别是:体检套餐、美容塑形、基因检测、口腔齿科、孕产服务。

文章关键词:女性用户;健康服务;排名;消费能力;消费潜力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性APP行业报告:资本市场的小鲜肉

    这是一个有着2.7亿的潜在用户、却还没有出现一个上市公司的庞大市场。这些应用也受到了投资者的热捧,网易科技列举了部分女性APP的融资情况在下表中展示:  女性APP融资情况汇总

  • 妹子们每周花至少五小时自拍,到底是为啥?

    女性喜欢自拍、上传自拍照并不是因为她们自恋,其原因在于她们希望通过自拍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创意、想法,当然,不喜欢自拍的男性和女性用户可能无法理解这样的做法。

  • 妹子们每周花至少五小时自拍是为啥?

    女性喜欢自拍、上传自拍照并不是因为她们自恋,其原因在于她们希望通过自拍的方式来分享自己的创意、想法,当然,不喜欢自拍的男性和女性用户可能无法理解这样的做法。

  • 互联网20年 中国创业女性风生水起

    互联网更是女人的舞台——多少中国女人在此华丽转身。也许是转型,从一个最平凡的全职太太,变成一位最受欢迎的创业者;也许是转行,从一个昔日的奥运冠军变成今天的淘宝店主;也许是转折,从一个稚嫩的海归留学生,变成强韧的本土建设者……

  • 2014移动阅读报告:国人电子书阅读量超14亿册

    网易云阅读12月29日发布《2014年移动阅读报告》,报告显示,2014年,中国人电子书总阅读量已经超过14亿册,平均每人电子书阅读量为5.6册。在对阅读场景的调查中则发现,移动阅读用户使用场景分布最频繁的是“床上”,其次是“公交车/地铁上”。

  • 不会放弃4英寸 苹果明年推出小巧新iPhone

    【TechWeb报道】自从苹果推出了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市场情况一直很好,以至于苹果供货一度短缺。根据台湾供应链的消息,苹果将在2015年下半年重新推出4寸屏幕的新款iPhone,回归到iPhone 5s的尺寸。

  • 1亿多人收发支付宝红包 半数为"90后"

    支付宝披露的数据显示,从地域来看,在全国发送支付宝红包的城市中,上海人发出的支付宝红包数位居第一,截至大年初一总共发出1039万个红包。全国发支付宝红包个数最多的前十位城市分别为:上海、杭州、北京、广州、武汉、深圳、南京、成都、苏州、温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