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本月有两场热门人才招聘会 3000岗位等你来

2018年05月14日07: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逯彦萃)5月13日,记者从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本月内河南人才市场将举办两场热门人才招聘会,多家企业在此“坐等”化工制药、机械、自动化等专业人才前来挑“饭碗”。
  “今年以来,计算机、化工制药、自动化、金融等专业人才成为就业市场上的香饽饽。”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为企业与人才提供精准服务,河南人才市场展开一系列就业、择业服务活动。5月16日将举办计算机、工商管理、化工制药、机械、自动化专业人才专场招聘会,5月30日将举办计算机、商务服务、生产制造、金融教育行业专场招聘会。每场招聘会拟设展位110个,预计两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省人才交流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爱民药业集团、富士康、新水工机械、千蚁信息科技等名企和行业龙头企业报名参会。企业为人才提供的福利也在“加码”,不仅提高薪酬,还不同程度地提供餐补、宿舍、班车、医疗服务、休假旅游、社团活动等福利。
文章关键词:人才;招聘会;岗位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院士先走”,也要让各种人才不舍得走

    社会是一个系统,任何科研与创新工作,都需要社会系统的配合。因为人才不是孤立的,创业创新也需要各方面的社会支持。

  • “拴”得住人心 才留得住人才

    想“拴住”人心,要提供更大的“表演”“舞台”、畅通上升渠道、创建公平的发展空间、提供更多的机会,使用人各尽其能,充分发挥人生价值。

  • 留人得走心才能拴心

    人才是党和国家的事业成功的保障,所以要想人才引得来、留得住,走心拴心才是正确的打开“姿势”,正所谓周公吐哺,天下归心不就是这个道理吗?

  •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共筑强国繁荣之梦

    党和国家为我们提供了丰厚的条件,我们也应为之努力,不断强化提升自己,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愿世之英才聚中华大地,共筑强国繁荣之梦!

  • 习近平叮嘱加快科技人才建设:功以才成业由才广

    近日,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围绕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发表重要论述,在讲话全文中25次提及“人才”概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