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纬四路与经三路口现2米坑洞 在幼儿园门前

2018年06月05日07: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直径约1米、深约2米的坑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李岚文图

  本报讯6月4日下午,位于郑州市纬四路与经三路交叉口西约200米处的马路上,突然出现了一处直径约1米、深约2米的坑洞。

  6月4日下午6时,巡防队员孙晓峰、王涛正在纬四路上的金水区幼儿园门口值爱心岗时,突然看到幼儿园门前不远处的马路慢车道上,塌陷了一个深坑。上前一看,该坑口的直径虽然只有1米,但坑内的面积较大,且深不可测。队员们找来一把两米长的铁锨往坑里探去,发现根本探不到底。

  “我们蹲在坑边仔细听了听,下面有水流声。”队员孙晓峰告诉记者,由于塌坑周边的路面下方已被大面积冲空,一旦有车辆经过,很容易造成路面大面积塌陷,导致车毁人伤。看到大批的家长正赶来幼儿园接孩子,为避免意外发生,他们将坑的周边都拉上了警戒线,提醒大家绕行避让。

  市政抢修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初步认定是地下的污水管道发生泄漏引起的路面塌陷。

文章关键词:坑洞;幼儿园;纬四路;路口;郑州市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纬二路发生坍塌 现深约1米的坑洞

    今天(10月27日)不少车友反映经三路纬二路 往西十米 西向东方向的内侧车道发生塌陷,旁边的警示标志也被压扁了。河南交通广播记者张睿、小崔在现场看到,这里是一个直径一平方左右,深约1米的坑洞,里面是掉落的石块儿,之前曾经塌陷过,修补之后,再次出现坑洞。

  • 英牧场30米宽神秘坑洞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3日报道,一个宽达30米,且深不可见底的神秘坑洞近日出现在英国杜伦郡,离一处农户住宅仅数米。图片来源:环球网

  • 广西南宁又现道路坍塌 三天发生两起

    (章琪洪坚鹏)8月3日中午12时许,广西南宁市明秀西路发生坍塌,出现两米见方的坑洞,未造成人员伤亡或车辆受损。据了解,8月1日下午南宁市云景路路面突然塌陷,出现深约5米,面积10余平米的大坑,该事故导致两车受损。标签:南宁市 坑洞 明秀 塌陷 路面

  • 江西南昌一路口路面塌陷 汽车被陷入坑洞

    南昌迎宾大道一路口路面塌陷】今晨7点20左右,南昌市迎宾大道的昌南大道口,由南往北进城方向行车道出现路面塌陷,先后两辆小车陷入塌陷坑洞。被陷车辆的车主唐先生的车胎因塌陷出现爆裂,停在路面上无法开行,所幸无人员受伤。

  • “地狱之门”气坑美景

    摄影师Amos Chapple穿越土库曼斯坦的Karakum沙漠,拍摄到了被喻为“地狱之门”的达尔瓦扎天然气坑洞。摄影师Amos Chapple穿越土库曼斯坦的Karakum沙漠,拍摄到了被喻为“地狱之门”的达尔瓦扎天然气坑洞。

  • 周口销毁5枚炸弹和万余发子弹

    昨日上午11点30分,在周口市东区沙颍河岸边,随着一声巨响,5枚炸弹等爆炸物被成功引爆。周口市排爆专业民警李春伟及某爆破公司工作人员正将炸弹及一些子弹放到事前挖好的两个宽1米、深2米多的坑洞内。

  • 组图:德国东部城镇发生地面塌陷

    施马尔卡尔登地区当日出现地面塌陷情况,部分居民撤离了发生事故的地区,目前无人因地面塌陷事故受伤。施马尔卡尔登地区当日出现地面塌陷情况,部分居民撤离了发生事故的地区,目前无人因地面塌陷事故受伤。

  • 深圳在建地铁坍塌

    6月25日,广东深圳地铁施工现场发生坍塌,有人员被困。据调查,现场有5人被困,目前已救出4人,其中3人受伤,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还有1人被坍塌物卡住脚,生命体征平稳。坍塌造成直径约10米,深约3米坑洞。深圳在建地铁坍塌现场

  • 青海格尔木高压塔工地坍塌事故致2人遇难

    中新网西宁11月10日 记者10日上午从青海省有关部门证实,格尔木市经济开发区内高压塔工地坍塌事故2名被埋者已确认遇难。一名知情者称,事故工地为一埋放高压铁塔底座的坑洞,洞深约4—5米,直径3米左右。

  • 广西柳江县发生一起地陷灾害 近30人被转移安置

    记者从广西柳江县政府了解到,12月1日晚7时20分许,柳江县拉堡镇塘头村委下屯发生地陷灾害,截至2日16时,已转移安置6户29人。经现场初步查勘,地陷灾害点位于下屯朱家旱田内,灾害点沉降区域面积约8亩,有三处明显坍陷坑洞,坑洞直径2-3米,深度不详,坑内有水上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