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林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居然还是网上追逃人员

2018年07月15日10: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7月14日下午,安阳市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省界站执勤时,发现并查处一起无证驾驶案件,民警细查发现无证男子还是一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当即将该男子控制。

  林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居然还是网上追逃人员

  当日16时30分,安阳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于志略、包苏新带领4名辅警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勤,在检查一辆豫E78R**白色起亚轿车时,发现驾驶员神色紧张,无法出示驾驶证,并拒绝透露真实姓名。起先该男子自称靳伟,坦白了自己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希望民警予以照顾处理。按照纠违先查疑的原则,民警将其带到办案场所进行网上比对。该男子说出了多个姓名,公安网上均不显示信息,执勤民警凭直觉感到该男子应该有问题,立即对其实施控制。

  林州男子无证驾驶被查 居然还是网上追逃人员

  男子发现自己无法蒙混过关,终于说出了其真实姓名靳某会,是林州市横水镇人,后经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系统比对,该男子于2017年9月6日因聚众斗殴涉嫌寻衅滋事,被内黄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网上在逃嫌疑人靳某会已移交内黄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文章关键词:男子;无证驾驶;网上在逃人员;网上追逃;南林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7岁男子贪玩爬入邻居家被反锁房内 整整饿了4天

    7月10日下午3点半左右,抚州消防接到报警称:在临川区上顿渡镇华苑小区,有一名男子被困在三楼的邻居家都4天了。据了解,这名男子37岁,有轻度智障,家住小区的三楼,说起这次被困的经历,真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 男子深夜坠楼身亡 曾为房屋及感情问题苦恼

    7月10日6时许,在黄岗寺安置房兴华街小区做绿化保洁工作的荆女士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她打扫到1号楼附近的草坪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了一跳。荆女士扔下手中工具,惊慌失措地去喊人,物业工作人员到场后,发现草坪上的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随即拨打110报警。

  • 张学友在洛阳“第七杀” 被抓者涉无证驾驶等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是张学友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7月8日:在张学友的洛阳演唱会上抓获了不远560多公里赶来看张学友演唱会的一名男子,据称,该名男子有无证驾驶并冒用他人信息的行为。

  • 男子当10岁女儿面砍杀前妻 案发时两人离婚才4天

    6月30日晚,陕西延安市志丹县城一小区发生持刀行凶事件,一男子将前妻身体多处砍伤,致其当场身亡。7月3日,受害女子的家属称,受害者朱某某是志丹县人,生于1989年,与行凶男子高某某之前是夫妻关系,两人育有一名10岁的女儿。

  • 法警察枪杀22岁男子引发暴力冲突 路上车和房被烧

    法国南特警察在执行安全检查时枪击了一名22岁男子,该男子在被送达医院的几分钟后死亡。据《法国西部报》报道,事后警察迅速封锁了该区域,共和国保安队出动警车驻守在事发地附近的街道上。

  • 男子"脚踏三只船"被发现 三女友联合揭骗财骗色男

    广西南宁市民李女士从事通讯服务行业工作,她说,2016年底的一个偶然机会,在工作中认识了一位姓付的男子。李女士说,前两天,两人因为这事发生了争吵,她被付先生打了,一气之下她打通了这个电话。

  • 男子报团旅游被留杭州 旅行社让打的回家

    男子对警察说,我们报的旅行社,黄山两天,杭州一天,今天要回上海的,结果……我们是在国旅在线上订的。(对方挂电话)  之后民警表示现在和对方在电话里争论没有什么意义,要投诉他们也是要回到上海之后。

  • 男子买咖啡要求续杯被拒 将滚烫咖啡泼服务员脸上

    美国华盛顿州日前发生一起荒谬的事件,一名男子到当地快餐店消费,点了一杯咖啡后,要求续杯不成,竟将手中的咖啡朝女店员脸上泼,造成她3度烫伤。根据警方事后说法,长发男当时泼向店员的咖啡温度高达100度,逮捕犯人后会将他以暴行罪起诉。

  • 男子未及时支付嫖资 合租室友成替罪羊被砍好几刀

    温州瓯海一男子叫卖淫女上门服务后,却在取钱支付嫖资的路上溜了。到案后,郭甲交代说,当天他接到哥哥郭乙(刑拘在逃)电话说有人欠钱不还让其过去帮忙,郭甲便让一朋友骑车带自己过去。

  • 男子酒后68分钟报警61次谩骂接线员 被拘留10天

    27日上午10时,根据报警人电话号码,民警在南杨庄村将正在家中睡觉的蒲某抓获,他对酒后疯狂拨打110的事实供认不讳。

  • 男子患精神疾病被绑脚链拴屋10年 扶贫员上门解救

    20年来长期患精神疾病的男子被父母长期绑脚链,拴在屋内。6月26日,安徽阜阳当地扶贫干部发现后向其家人解释医疗政策,后将男子送医治疗。

  •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听到“先下后上” 男子下了高铁再也上不去了

    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之后他就跑到,我们这个地方,来找车站服务人员,讨一个说法。杭州东站派出所民警 蒋晨辉:“过来之后,跟他讲,处理这个问题的途径,就是让他自行去改签,对他大吵大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

  • 男子花88万购进口奔驰 结果7项不达标连牌都上不了

    今年2月3号,杨师傅在西安西沣路上的广丰房车汇西安博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奔驰车。牛经理:“平行进口车的官单的价格就是这个价格, 后边升级过的价格,是经过客户本人同意的,比如座椅,属于后期装潢,不含在车价之内的。

  • 不要命!男子开车窗偷摸狮子 下一秒遭狮吼被吓傻

    开车近距离观赏野生动物是许多到非洲旅行的人们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根据男子拍摄的画面显示,当天,他们一行人把吉普车停在野外,一群狮子在周围徘徊,有的甚至躺在了车轮边小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