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严查客运市场道路运输违法

2018年07月14日09:21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宋敏)7月11日,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进一步维护全省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我省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客运市场打非治违异地联合执法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先期针对安阳、鹤壁、新乡、焦作、濮阳、济源豫北6市,分成两个片区,采取3市组团、异地联合执法的方式,集中3个市的执法人员,重点查处1个市的道路运输违法违规行为;3市轮流,每市行动3天。

  专项行动期间,联合执法组采取定点检查和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在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等重点区域,重点查处客运班车、旅游包车、出租车等无证经营、违规经营等违法运输行为。截至11日18时,两个片区共出动执法人员57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32台次,检查车辆1532台次,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8台次。

  根据安排,在豫北6市联合执法的基础上,我省将逐步将专项行动向全省铺开,形成异地联合执法的常态化、制度化。

  据悉,省交通运输厅还印发了有关通知,成立10个暗访组,采取企业访、上路查、乘车问等形式,进行暗访督导。

文章关键词:我省;客运市场;道路运输;客运班车;联合执法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护一方净土——七大关键词看河南环境保护系列报道之净土行动

    2017年河南启动净土行动,开展土壤质量状况详查,加快土壤污染综合防治先行区建设,加强治理与修复,给中原父老一方净土。截至今年6月3日,全省农用地详查共采集土壤样品21751件,占设计土壤样品数的92.75%;制备土壤样品18314件,占需制备土壤样品数的93.10%。

  • 七大关键词看河南环境保护:还百姓清水绿岸

    针对城市污水管网及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不足的问题,我省正加快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改造,促进城镇污水再生利用,同时深化工业污染防治,推动工业节水。

  • 夏至来了“三伏”的炎威随后将呼啸而至

    夏至日,太阳直射点到达一年最北端,而北半球各地的白昼时间也达到全年中的最长。这之后,随着太阳直射点的南移,北半球的白昼时间也渐渐缩短。

  • 让蓝天幸福感越来越强

    治霾,须从源头抓起。我省坚持精准治理,从源头上遏制大气污染问题,自2016年开始重点实施控尘、控煤、控排、控车、控油、控烧“六控”。

  • 河南居民天然气执行每立方米1.89元基准价格

    (记者 赵柳影) 11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转发国家发改委《关于理顺居民用气门站价格的通知》,并经省政府同意,提出贯彻意见。目前居民与非居民门站价差低于每立方米0.35的市县,今年一次理顺到位;高于每立方米0.35元的市县,今年按每立方米0.35元理顺,2019年6月10日全部理顺到位。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