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2018年郑州市中职招生咨询会举行 32所学校参加

2018年07月14日16:13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陈伟然 文/图)“技能在身,百业可为”,选择中职学校,就是选择了“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成才之路。7月14日,2018年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咨询会在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全市32所中职学校参与。

咨询会现场

  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是中职学校的专业设置、就业方向、学生未来的发展等。参加咨询活动的学校提供了全方位、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中职学校在校生带来了端庄的仪态礼仪展示、炫酷的无人机飞行表演、行云流水般舒展的茶艺展示,带来了精彩的VR技术、3D打印、无人机、机器人、智能家居等高科技体验项目,展示了教学成果,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参会学校涉及的专业覆盖面广,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特色优势专业,能够满足广大考生及家长的特色化和多样化需求。免学费和贫困生资助解决了学生的学费之忧,灵活宽松的招生办法,周到全面的就业服务铺平了毕业生的就业之路。

  读中职既可以选择升学,也可以选择就业,让考生及家长切实感受到“上职业学校,同样能够创出彩人生”。

咨询会现场

  据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葛飞介绍,目前郑州市共有各级各类职业院校128所,年均毕业生达10万余人,中职在校生18.78万人,基本形成了政府主导、行业指导、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公办与民办协调发展、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举、全日制与业余学习并重的职业教育多元化办学格局。

  郑州市狠抓中等职业学校的质量提升,全力提升郑州市职业教育现代化水平,有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3所,省级中等职业教育品牌示范校5所,省级中等职业教育特色校12所。紧贴社会需求,开设了17个专业大类132个门类齐全的专业,开展了加强地方产业发展急需的示范和重点专业建设,郑州市职业教育院校办学水平普遍提高,连续多年学生就业率达到96%以上,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文章关键词:技能在身;百业可为;2018年;郑州市;中职招生;咨询会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