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2017年06月30日08:04  来源:腾讯新闻

5034

  6月29日是汪峰的生日,也是汪峰和章子怡的小女儿醒醒诞生以来汪峰过的第二个生日。晚上,汪峰微博分享了全家福,并自称自己还是一个追梦的大男孩!一家四口的身高按降幂排列,汪峰搂着章子怡,章子怡搂着汪峰和前任葛荟婕所生的大女儿小苹果,小苹果则抱着妹妹醒醒。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章子怡在下午发微博晒出了一张一家三口的合影,并用女儿醒醒的口吻,祝汪峰生日快乐!章子怡在微博中写道:我欺负爸爸,妈妈怎么辣么开心啊?祝我爸爸生日快乐吧~醒醒。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既然妈妈开心 那就使劲欺负爸爸”“这样的狗粮再给我来一打”。

文章关键词:章子怡;汪峰庆生全家合照;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晒娃穿泳衣秀美腿 好身材一览无遗

    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泳衣,好身材一览无遗,她推着坐在游泳圈中的女儿醒醒,画面十分的温馨。章子怡还配上了一张在泳池中游泳的照片,照片中她身穿黑色泳衣,好身材一览无遗,她推着坐在游泳圈中的女儿醒醒,画面十分的温馨。

  • 章子怡放下辣妈身份踏上红毯 秀美背光芒万丈

    腾讯娱乐讯 章子怡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豪勇七蛟龙》红毯,一同步入红毯的是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三个人组成竞赛单元评委铁三角阵容。章子怡现身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红毯。

  • 章子怡拍封面大片 大展幸福生活母性光辉

    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

  • 葛荟婕手撕章子怡

    2月15日,章子怡晒出与汪峰及继女小苹果的牵手照,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 葛荟婕斥章子怡:拿我前男友和我孩子晒幸福

    2013年底,汪峰在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告白,恋情逐渐浮出水面,今年初,章子怡在微博宣布已经为汪峰生下女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