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汪峰录节目曝光家事秀恩爱 大女儿出镜

2017年01月18日15:08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网易娱乐1月18日报道 近日,汪峰录制鲁豫的节目。此次访谈汪峰难得曝光家事,不仅和鲁豫一起接小苹果熙熙放学,带女儿大方出镜,更是在访谈中首次回应诸如“皮裤汪”、“头条汪”的外界调侃,讲到妻子的趣事更是亲切地“子怡、子怡”刹不住车,章子怡不时电话,隔屏都能听到亲切地呼唤汪峰“老公”,浓浓爱意羡煞众人。在和熙熙的相处中,汪峰全程开启家长模式,一会感叹“英语要补”,一会询问“箱琴(木吉他)练的怎么样了”,对熙熙的教育非常上心。

  说到爱妻章子怡汪峰止不住的满脸笑意,不仅分享了两人的日常,更是爆料了子怡作为母亲的趣事:这位影后竟然因为醒醒更依赖阿姨而吃醋流泪。对于儿媳,汪妈妈也是大加赞赏:子怡对熙熙特别关照。

文章关键词:章子怡;汪峰录节目曝光家事秀恩爱;汪峰大女儿;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放下辣妈身份踏上红毯 秀美背光芒万丈

    腾讯娱乐讯 章子怡亮相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豪勇七蛟龙》红毯,一同步入红毯的是美国导演布莱恩·德·帕尔玛和乍得导演马哈曼特·萨雷·哈隆,三个人组成竞赛单元评委铁三角阵容。章子怡现身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红毯。

  • 章子怡拍封面大片 大展幸福生活母性光辉

    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

  • 章子怡这组照片被赞女王回归 没人担心她的头发吗?

    章子怡戴着墨镜,虽然因为年岁渐长而有些颈纹,但昔日气场还是在那里的。随便一个侧颜,哪怕是虚焦,都能甩一干围观群众好些距离,果然不愧为女王的回归啊。

  • 章子怡带女儿游泳母爱爆棚

    章子怡自从升级当妈之后,经常在网上晒女儿醒醒的照片,简直是母爱爆棚。”照片中,章子怡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女儿醒醒也十分可爱,像极了爸爸汪峰。

  • 汪峰夸章子怡贤惠: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小苹果在醒醒百日宴上,哽咽叫章子怡“妈妈”。对于家庭和感情的问题,汪峰在回答中说道:“子怡很贤惠,对于家庭和孩子都很周到体贴,对于我各方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有网友关心章子怡何时产后复出,章子怡透露马上要在美国拍一部新电影了,“这是一部科幻片,我没有拍过,所以自己也很好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