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贵妇打扮派头十足!章子怡现身贵宾通道

2016年12月26日15:2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近日章子怡的座驾现身上海机场贵宾通道。果不其然没过多久一身贵气打扮的章子怡从室内走出。当天章子怡身穿黑白相间的皮草外套黑超遮面头顶深色礼帽。在贴身保镖的护送下章子怡边走边玩手机直奔自己的奔驰座驾。

文章关键词:章子怡;贵妇;贵宾通道;打扮;派头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章子怡拍封面大片 大展幸福生活母性光辉

    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近日,章子怡在ELLE China 28周年之际拍摄封面大片,产后的章子怡身着深V大秀锁骨杀,又身着白衬衣展露长腿,好身材丝毫不减当年。

  • 章子怡这组照片被赞女王回归 没人担心她的头发吗?

    章子怡戴着墨镜,虽然因为年岁渐长而有些颈纹,但昔日气场还是在那里的。随便一个侧颜,哪怕是虚焦,都能甩一干围观群众好些距离,果然不愧为女王的回归啊。

  • 章子怡带女儿游泳母爱爆棚

    章子怡自从升级当妈之后,经常在网上晒女儿醒醒的照片,简直是母爱爆棚。”照片中,章子怡的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女儿醒醒也十分可爱,像极了爸爸汪峰。

  • 汪峰夸章子怡贤惠:把我照顾得无微不至

    ■小苹果在醒醒百日宴上,哽咽叫章子怡“妈妈”。对于家庭和感情的问题,汪峰在回答中说道:“子怡很贤惠,对于家庭和孩子都很周到体贴,对于我各方面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  有网友关心章子怡何时产后复出,章子怡透露马上要在美国拍一部新电影了,“这是一部科幻片,我没有拍过,所以自己也很好奇。

  • 章子怡自曝是汪峰葛荟婕女儿最信任的朋友

    章子怡透露自己和汪峰葛荟婕的女儿小苹果相处得很好,两人关系更像好朋友,自己也是小苹果最信任的朋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