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谢娜曝曾与朴树是邻居 发烧朴树陪去医院

2017年07月03日15:3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朴树与谢娜在节目上碰面

  朴树与谢娜在节目上碰面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 7月3日,谢娜微博放出一组视频,显示近日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上,与多年未见的老友朴树同台,寒暄过后曝出两人曾是邻居,谢娜曾在深夜偶遇高烧要去医院的朴树并陪同前往的暖心往事。

  谢娜在微博中称:“和朴树以前是邻居,搬家以后很久没有见了,那天遇见,他认真的问:你好吗?暖暖的!还有我真的没有想到十年前的一件小事他一直记得,很感动!”

  谢娜口中的这件小事是指朴树在《跨界歌王》总决赛上提到的,两人做邻居期间,有一次朴树持续发高烧,凌晨三点与妻子一同去医院,偶遇刚刚收工的谢娜,后者说要陪同前往,令朴树非常感动,一直记到现在。

  网友看了视频纷纷力赞谢娜:“善良如你,真是太暖了!”另外也有人惊异两人的交集:“原来谢娜跟朴树还有这样的交情。”

文章关键词:朴树;谢娜;谢娜跟朴树曾是邻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朴树“好好地”收获果实 最受矚目男歌手实至名归

    昨晚,由《南方都市报》举办的第十六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在顺德颁出。《平凡之路》后推出的《好好地》全新单曲,继续坚持朴树的音乐风格,表达了一种自我释放,追求自由的生活态度。

  • 青春已逝,朴树仍是宠儿

    多少年后,想起“2015年朴树全国巡回演出”这件事,其中的美妙经过岁月酝酿定会更加甘醇。10月17日巡演首站北京,朴树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好好地》首唱,现场效果出奇地好。

  • 朴树:喜欢现在的状态 会有新专辑和演唱会

    朴树去年举办“树与花”演唱会,邀请戴佩妮作为嘉宾。因为女人缘很好,老婆会不会担心,朴树就说不会,因为“我们关系非常开放,没有问题”。(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朴树:厌恶之前的生活,喜欢现在的状态

  • 朴树“树与花”演唱会北京站预售 女主角仍保密

    时隔一年,去年在上海大舞台大获好评的“树与花”系列演唱会将于今年10月26日移师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届时正好是“树与花”的一周年纪念日。据了解,本次北京站的“花”依然具有分量,并且跟“树与花”的品牌气质也十分吻合。

  • 《厨戏痞》曝光朴树MV

    黑白影像追忆

  • 《厨戏痞》曝光朴树MV

    黑白影像追忆

  • 《厨戏痞》曝光片尾曲MV

    影帝学生装亮相 朴树演唱

  • 曝朴树十年沉寂70秒 献声新片《厨戏痞》

    导演管虎则透露朴树浪漫的歌声届时配的画面,将是黄渤银幕最帅的一场戏。朴树出山献声《厨戏痞》 浪漫配乐黄渤最帅戏份  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是导演管虎的首部商业片转型之作,以猖獗的想象力演绎一出充满黑色幽默的乱世狂欢大作战。

  • 沉寂多年朴树十月全面复出

    沉寂多年,朴树终于全面复出。此次系列演唱会,既不是朴树的个唱,也不是朴树与别人的拼盘演唱会,舞台上的“树”与“花”将分别拥有独立的空间,并伴有两者在舞台的音乐交互对话。

  • 朴树借草莓音乐节复出

    (记者康沛)随着天气的变暖,户外音乐节的热潮又将来袭。去年杨臣刚在草莓音乐节上的表演曾引发热议,今年同样的好戏也将上演:广大“屌丝”首领MC石头将加盟本届草莓的Ch 舞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