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控股有限公司法人

2017年07月03日18:55  来源:新京报即时新闻

5034

  新京报快讯 新京报记者查询工商资料获悉,6月13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发生变更,由贾跃亭变更为吴孟。同时,吴孟也接替贾跃亭的姐姐贾跃芳,担任乐视控股的经理。

  乐视控股为乐视系的母公司。贾跃亭持股92.07%,贾跃芳持股1.5%。第三方工商信息查询平台的信息显示,贾跃亭不再担任乐视控股法定代表人后,仍是乐视控股的执行董事。

  吴孟在乐视网担任监事会主席。过去15年间,吴孟一路追随贾跃亭。

  简历显示,1992年至2002年,吴孟任职于中国建设银行山西省分行垣曲县支行。2003年至2004年,吴孟开始担任北京西伯尔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这也是贾跃亭在北京最早的公司。此后,吴孟一直在乐视系公司担任高管职位。

  乐视控股:正在核实贾跃亭夫妇资产被冻结一事

  今天下午,有媒体称,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3家公司的12.37亿资产于上周被司法冻结。对于此事,乐视控股公关部一位知情人士回复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称,目前对此事不予置评,正在核实中。

  贾跃亭夫妇及乐视系三家公司12亿存款被冻结

  澎湃新闻记者获取的一份民事裁定书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文件显示,法院认为,申请人的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结果为: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亿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

文章关键词:贾跃亭;法定代表人;乐视;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贾跃亭或将被公安机关传唤 易道回应:假的

    易到官方微博26日晚发布声明称,媒体关于“公安机关或将传唤实控人贾跃亭”的报道失实,将坚决诉诸法律,以捍卫权利。

  • 贾跃亭与马斯克:已是走在两条造车路上的人

    在清晰目标和颠覆性理念指导下,贾跃亭的造车计划已经和马斯克走在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上。

  • 乐视网公告:将与贾跃亭签订不少于25亿借款协议

    6月23日上午消息,乐视网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与CEO贾跃亭签署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为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十年(120个月),免收利息,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近日,公司将与贾跃亭先生签署第一笔资金的《借款协议》,借款金额为不少于25亿元,借款期限将不低于十年(120个月),免收利息,用于补充公司营运资金。

  • 乐视网的资本闭环:最优秀的产品不是网站和手机

    “生态构建向来是讲究闭环,即把整个价值链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因为只有这样,公司才能获取最多的用户与收益。乐视恰恰是其中的佼佼者,但其最优秀的作品既不是网站,也不是手机,而是资本运作。”有业内人士对乐视给出了如此评价。

  • 乐视网拟定增募资75亿 贾跃亭拟减持至多8%股份

    根据定增方案,公司此次募投项目及投资金额分别为:视频内容资源库建设项目(44亿元);平台应用技术研发项目(9.91亿元);品牌营销体系建设项目(5.18亿元);偿还银行借款(6亿元);补充流动资金(10亿元)。此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贾跃亭持股比例预计由44.85%降至40.48%。

  • 乐视不到两个月涨近200% 贾跃亭家族身家飙涨

    2014年11月,贾跃亭回国,自此乐视网陆续出现一连串利好消息,包括高管计划集体增持、贾跃亭回公司上班、造车计划浮出水面、乐视即将发布手机等。随着乐视股价持续攀升,乐视网市值登顶创业板,贾跃亭家族的身家也一路飙涨。

  • 30亿买40亿卖 贾跃亭的小算盘地产人不懂

    40亿元。这是乐视为三里屯工三项目开出的新价码,这个价格较乐视去年约30亿元的收购价上浮超过30%。

  • 30亿买世茂工三要40亿卖 贾跃亭的如意算盘地产人不懂

    40亿元。这是乐视为三里屯工三项目开出的新价码,这个价格较乐视去年约30亿元的收购价上浮超过30%。

  • 乐视董事长贾跃亭回公司上班 刺激股价大涨8.59%

    昨日,微博“大V”信海光表示,如果贾跃亭回来上班的消息属实,有四个预判:包括靴子落地;传言已久的乐视手机可能会随后推出;乐视影业若并入上市公司,2016年其市值会有较大增长;乐视汽车也可能靠谱了,会挖一些汽车行业牛人加盟。

  • 贾跃亭炮轰苹果:专制封闭必走向衰落

    苹果越来越远离用户,正是因为封闭,他们的创新动力正在衰竭。90后的前卫消费者已经不再以使用iPhone来提高身份感,他们是互联网原住民,流淌着互联网开放、自由、分享的血液。他们经常说,你可以对我的生活指指点点,但不可以指点我的生活。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