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九寨沟发生7.0级地震 黄晓明等众星祈福

2017年08月09日10:17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8月8日,据中国地震网速报报道,21时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北纬33.20度,东经103.88度)发生6.5级左右地震,这一消息引起大家的广泛关注,很多艺人们反应迅速,第一时间为震区祈福。

文章关键词:杨幂;黄晓明;祈福;四川九寨沟县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杨幂短裙被风吹起 摄影师抢拍

    杨幂28日晚间到济南宣传电影《绣春刀II:修罗战场》,难得现身电影院吸引大批粉丝争睹。

  • 杨幂女儿比她还忙!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7月23日报道,女星杨幂在戏剧圈有“拼命三娘”、“劳模”的封号,每年接戏都是2部以上,经常在内地、香港当空中飞人。杨幂和女儿,老公刘恺威的互动受到外界高度关注,尤其上半年就多次飞香港陪女儿,同时拍戏行程仍不停歇,6月才刚开拍新戏《扶摇》。

  • 杨幂感冒放血治疗 别模仿!

    放血治疗是“一招鲜”吗?专家提醒,有两类人慎用放血疗法。

  • 刘诗诗发微博支持杨幂新片 她曾主演系列第一部

    刘诗诗主演了《绣春刀1》,饰演出淤泥而不染的教坊司姑娘周妙彤,而杨幂主演了《绣春刀2》,饰演侠女画师北寨。

  • 幂爸曝杨幂最爱糊塌子 女婿不敢当面吸烟

    近日杨幂爸爸小林哥在某综艺节目中表示,为了身体健康自己现在烟酒不沾,不但自己不抽烟,也劝诫身边的人远离,自家女婿刘恺威也不敢在他面前吸烟。

  • 尴尬了!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

    日前,杨幂现身某机场,由于司机未能准时来到,杨幂只能够在一旁等待,杨幂人气爆棚,围着她的粉丝越来越多,随后杨幂被保安赶出机场,场面相当尴尬。

  • 幂爸曝独家明星食谱 称杨幂只会吃不会做

    到底是什么神器让烧饼大惊失色,到底幂爸的明星食谱上有什么诱人菜色,锁定周二12点腾讯视频《哎哟辣么美》第二季,为你揭晓美的秘密。

  • 比比谁更美!凯特王妃撞衫杨幂

    6月29日,英国伦敦,凯特王妃出席维多利亚与艾伯特博物馆新馆区开放仪式,半蹲接受小萝莉献花,亲和力十足。

  • 高考成绩公布,扒一扒明星高考!张一山365,杨幂583

    2017年高考早已落下帷幕,这两天正是放榜的时候,对于高考学子来讲,紧张的神经又再次绷起。赵薇:大大咧咧丢准考证  赵薇高考时,弄丢准考证,开考后无法进考场,遂坐在考场外的楼道边哭泣,正好碰上主考老师崔老师。

  • 杨幂眼中的霍建华

    在《逆时营救》中,杨幂一人分饰3角,也有许多打戏,她透露这次不像《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只是发发气功、吊钢丝,这次是真正的肉搏战,她也开玩笑说戏里都是霍建华打她。

  • 杨幂刘恺威感情失和?公公刘丹怒了:神经病!

    随后,刘丹表示孙女小糯米画了两幅画,分别送给他以及儿子刘恺威,虽然还不知道哪一幅是属于自己,“两张都画了一个人头都贴在超人的身上,非常可爱。

  • 杨幂爸爸晒豪宅!

    港媒在报道中曝出了一张刘恺威现身杨幂爸爸豪宅中玩手机的照片,报道中称刘恺威十分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嘴边露出笑容.香港媒体在报道中曝出了一张刘恺威现身杨幂爸爸豪宅中玩手机的照片,报道中称刘恺威十分轻松的坐在沙发上,玩着手机嘴边露出笑容,看上去和杨幂家人相处应该没什么问题。

  • 杨幂当妈妈不称职?总算有知情人站出来说话了

    杨幂与刘恺威一直被外界传闻“婚姻有问题”,幂幂还时常被吐槽“不是个好妈妈”、“不称职”。

  •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视频曝光 她从小就这样

    近日,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又出新的了,萌化众网友。视频中,杨幂一双大眼睛尤其抢镜,灵气十足;而稚气讲故事的模样十分可爱。

  • 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曝光 原来她从小就这样

    近日,杨幂小时候讲故事的视频又出新的了,萌化众网友。视频中,杨幂一双大眼睛尤其抢镜,灵气十足;而稚气讲故事的模样十分可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