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周杰伦首次开社交账号:刚开通就碰大难题

2017年08月30日16:09  来源:湖北日报网

5034

周杰伦开社交账号

周杰伦开通社交媒体账号。

  8月29日,周杰伦在知名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开通了个人账号,但他碰到了一个问题:该如何认证呢?“周杰伦开社交账号”成为了网友——尤其是周杰伦粉丝热议的焦点,但实际上,周杰伦早就开始在其他社交媒体上活跃了,并且更新了不少的生活照片。

  周杰伦首开社交媒体账号?不!

  8月29日,周杰伦在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张图片:自己和妈妈的合影,引来粉丝一片惊讶。有媒体报道称,周杰伦出道17年来终于首次开通了社交媒体账号。

  首次开通吗?实际上并不是。

  在另外一个社交媒体上,周杰伦已经是活跃用户了。实际上,在这次instagram发布后,周杰伦还在其他的社交媒体上透露了这一消息。据页面显示,周杰伦在2009年3月14日就创建了这一账号,彼时,新浪微博刚开始在中国流行起来。

  在页面上,周杰伦留下了自己的三种联系方式,包括邮件、视频主页地址和Instagram地址——当然,最后一个是刚刚更新的。

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很活跃。

  周杰伦刚开社交媒体就碰麻烦:如何认证呢?

  在Instagram上,周杰伦为图片配上了一段文字,他写到:“大家好我是周杰伦。这是我17年来第一次开通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因为我觉得说不定有一天会有很多好莱坞朋友想要艾特我,哈哈,之前马克?鲁法洛艾特了一个假的我。”

  实际上,在Instagram上面,已经有很多假的周杰伦账号了。由于开设账号太晚,比较好的ID均已经被其他用户抢注,周杰伦自己也只能用一个看上去较为山寨的ID:(@jay________chou)。

  在另外的社交媒体上,周杰伦透露了自己的苦处。“看起来,我是艺人里面最后开的,至少我和别人不一样。但是,重点是,蓝勾勾要怎么弄呢?”周杰伦写到。

  这里面,“蓝勾勾”指的是用户认证。只有在认证之后,用户和粉丝才能更加方便地检索到你。

  有热心网友“Angel Lim ”回复称,“联系社交媒体官方就可以啦。”

文章关键词:周杰伦透露;账号;社交;山寨;ID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伊朗导演阿巴斯的微观世界  阿巴斯用固定机位和长镜头,逼视生活本身,并借由因此而产生的意义来表述人物的生存状态。伊朗导演阿巴斯的微观世界  阿巴斯用固定机位和长镜头,逼视生活本身,并借由因此而产生的意义来表述人物的生存状态。

  • 周杰伦京城发新碟

    伊朗导演阿巴斯的微观世界  阿巴斯用固定机位和长镜头,逼视生活本身,并借由因此而产生的意义来表述人物的生存状态。伊朗导演阿巴斯的微观世界  阿巴斯用固定机位和长镜头,逼视生活本身,并借由因此而产生的意义来表述人物的生存状态。

  • 周杰伦摸昆凌孕肚与胎儿对话 心疼妻子怀孕辛苦

    据台湾媒体消息,周杰伦自4月在社交网站承认昆凌怀孕后,一直很少接受采访。周杰伦透露会替老婆按摩、拉筋舒缓,被问将来准备生几个,他则表示没有打算再生,“看老婆这样子,感觉很累”。

  • 周杰伦娶昆凌

    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透露,婚礼超级浪漫,两位新人没有落泪,倒是不少现场观礼的亲友都感动得流下眼泪。和很多明星婚...

  • 周杰伦18日迎娶昆凌 50人见证浪漫婚礼

    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透露,婚礼超级浪漫,两位新人没有落泪...

  • 周杰伦18日迎娶昆凌 50人见证浪漫婚礼

    周杰伦经纪人杨峻荣透露,婚礼超级浪漫,两位新人没有落泪,倒是不少现场观礼的亲友都感动得流下眼泪。和很多明星婚...

  • 周杰伦求婚 昆凌当场感动落泪

    相当喜欢小孩的周杰伦向媒体表示,自己希望能生多点小孩。

  • 周杰伦透露求婚细节

    周杰伦也透露求婚规格如同拍摄MV般的规格,在浪漫烟火的陪衬下向昆凌下跪求婚,女方当场感动落泪。至于婚戒的尺寸则是不愿透露,婚礼地点即便记者如同跳针般的持续追问,周董仍是守口如瓶。

  • 周杰伦求婚细节:烟火下跪求婚

    周杰伦也透露求婚规格如同拍摄MV般的规格,在浪漫烟火的陪衬...

  • 周杰伦为灾区捐款100万 新片传递正能量

    4月22日,电影《天台》在京举行“心系雅安芦山,北大正能量传递活动”。”当被问到捐款途径的时候,周杰伦表示是通过中国扶贫基金会捐款,他也强调,“突出捐款的管道没有意义。

  • 周杰伦计划明年拼二胎:可生男孩凑个好字

    [摘要]此外周杰伦还透露女儿现在爱跳舞,之前在家中常播《前世情人》,现在喜欢听《说走就走》。据报道,周杰伦透露明年香港红馆巡回,造型将打造成外太空和海底世界,制作费高达4千多万港币,预计不请嘉宾。

  • 周杰伦计划明年拼二胎 要凑一个“好”字

    9月1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12日在香港尖沙嘴举行记者会,宣告明年1月8日起香港“红馆周杰伦地表最强世界巡回演唱会”共唱9场。据报道,周杰伦透露明年香港红馆巡回,造型将打造成外太空和海底世界,制作费高达4千多万港币,预计不请嘉宾。

  • 周杰伦承认已下跪求婚 未来想生五个小孩组乐团

    周杰伦承认已下跪求婚 未来想生五个小孩组乐团  但他借由新歌《算什么男人》,大方承诺未来会当个贴心、顾家、负责任的男人。”  作为许多80、90后心目中无可替代的偶像,周杰伦是粉丝心中无法放下的执念,以独特的风格影响了一代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