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让改革落地生根!九集政论片助力出彩中原

2017年08月29日09:44  来源:映象网

5034

  不久前,中央电视台十集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持续热播,9月3日起,河南广播电视台将再放大招,九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将通过河南广电全媒体和省内所有主流媒体同屏共振,政论片主要着眼于“改革”这一决定中国当代命运的关键议题,以五年为跨度,回顾、呈现河南在中央部署下的具体实践。这是首次以新闻专题的形式对河南五年来的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梳理、全景报道。

  这九集政论片围绕一个“中心”——跟着党中央令旗走;聚焦一个“主线”——改革之问中的河南答卷;突出一个“落点”——以人民为中心。每集约15分钟, 以“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总纲,重点关注三区一群、国企改革、创新驱动、农村产权制度、民生、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党的建设等领域的积极作为、生动实践、关键突破和重大成果。

  报道旨在引导社会各界进一步明确改革方向,推动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让改革落地生根,营造出河南全省上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舆论氛围。

  砥砺奋进谋发展,浓墨重彩谱新篇。党的十九大日益临近,河南省委宣传部对迎接十九大的宣传高度重视,打通全省所有主流媒体,打破门户界限,特别是报业集团和广播电视两大传媒集团采用了互联互推的新手段,联手喜迎十九大。

  九集政论片《让改革落地生根》届时将运用河南广电全媒体联动推播的模式,与新媒体互动、互推、互粉,最大程度发挥政论片的舆论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九集政论片;河南广电全媒体;十九大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广电全媒体报道团队赴京报道两会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昨天,由河南电视台、河南电台、东方今报、映象网组成的河南广电全媒体报道团队已赶赴北京,将深度报道全国两会,实现电视、广播、报纸、网络多角度、多层次、全方位互动,为河南亿万群众带来更加鲜活、生动的两会报道。

  •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四川雅安救灾在行动

    这是23日上午在临时帐篷病房内,7床的伤员,用左手困难地发着手机短信和队友交流着救援前方的状况。宝兴县人民医院外科主任告诉记者,邓超的手指就算好了,将来他右手拇指的功能也将受限,不能再使用。

  • 河南广电全媒体记者奔赴基层报道“三夏”

    省广电局副局长王仁海、河南影视集团董事长宗树洁、省农业厅总经济师魏仲生,省农机局有关领导和五家媒体的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预案》规定,最低收购价执行时间为今年5月21日至9月30日,执行本预案的小麦主产区包括河南、河北、江苏、安徽、山东、湖北6省。

  • 河南广电全媒体强势推出“我们的十九大”!用百姓目光看祖国骄傲

    过去的五年,是13亿中国人砥砺奋进的时光,举世瞩目的十九大即将拉开序幕,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力以赴备战十九大报道。

  •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河南广电全媒体走进驻马店·新蔡

    [第一书记邀您来看看]河南广电全媒体走进驻马店·新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