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加拿大交通事故致1游客死亡 3人伤势较重

2018年06月05日16:18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5034

  截至当地时间5日凌晨1点,警方确认1人死亡,1人伤情危急,3人伤势较重。据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该大巴车上游客主要来自上海、江苏和浙江等地。

  据此前消息,当地时间4日下午,加拿大安大略省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镇附近,一辆载有37名乘客的大巴车发生交通事故。截至目前,已有24人被送往附近医院,其中多人伤势严重。

  加拿大大巴交通事故致1中国游客死亡5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加拿大安大略省东部401高速公路普雷斯科特镇(Prescott)附近一辆旅游大巴发生交通事故。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发布通报称,车上35名游客和1名领队均为中国公民。最新统计,有1名中国游客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文章关键词:photo;jpg;pic-bucket;nosdn;游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九旬抗美援朝老兵跳河救人 当地为其申报见义勇为

    绵阳三台县乐安镇九旬老人何有义,3月21日跳入河中,勇救落水的1岁半小男孩(成都商报昨日报道)。李茂珍老人告诉记者,她和何大爷结婚60余年了,他们至今保存的照片,就只有这张8年前拍的“婚纱照”。

  • 日本一住宅起火致11人遇难 多为孤寡老人

    日本《朝日新闻》报道,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为生活穷困者提供的住宅半夜发生火灾,建筑内共有16人居住,目前确定造成11人死亡。

  • 30米长三明治亮相山西 引食客排队品尝

    7月9日,山西太原,由6名厨师历经1个小时制作而出的30米巨型三明治在此亮相,吸引了500余名食客前来排队免费品尝美味。

  • 特朗普首次亲自回应美联航"暴力逐客":太恐怖了

    甚至还有超过10万名网友联署希望白宫对此回应,白宫发言人先前也对此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看到这名乘客被拖离飞机的视频。美联航发言人当天承认,事发航班实际并未超售机票,强迫乘客下机只为安排公司机务人员。

  • 土航香港职员:失事航班并非由土耳其航空运营

    土耳其航空称,失事货机来自ACT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向遇难者家属致哀;土耳其航空在香港的职员强调,失事航班并非由土耳其航空或土耳其货运航空运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16日早间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2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