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61斤蟒蛇正生吞40斤山羊 主人曾目睹羊被勒死

2016年07月28日07:31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据泉州晚报报道 26日晚,安溪县祥华乡珍山村山上发现一条大蟒蛇。

文章关键词:photo;jpg;netease;com;勒死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30米长三明治亮相山西 引食客排队品尝

    7月9日,山西太原,由6名厨师历经1个小时制作而出的30米巨型三明治在此亮相,吸引了500余名食客前来排队免费品尝美味。

  • 特朗普首次亲自回应美联航"暴力逐客":太恐怖了

    甚至还有超过10万名网友联署希望白宫对此回应,白宫发言人先前也对此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看到这名乘客被拖离飞机的视频。美联航发言人当天承认,事发航班实际并未超售机票,强迫乘客下机只为安排公司机务人员。

  • 土航香港职员:失事航班并非由土耳其航空运营

    土耳其航空称,失事货机来自ACT航空公司,土耳其航空向遇难者家属致哀;土耳其航空在香港的职员强调,失事航班并非由土耳其航空或土耳其货运航空运营。一架土耳其航空公司的货运飞机16日早间在吉尔吉斯斯坦玛纳斯机场附近坠毁,目前遇难人数已升至32人。

  • 女孩收养猫发现其体内有40根针 疑为气枪打入

    据观察者网报道,这是一个残忍而又暖心的故事。这位生活在深圳的小姑娘是5月19日发现小猫异常的,她在当晚发出的微博有多张小猫的X光照片,其中密密麻麻的针看起来十分恐怖。

  • 网传杭州现"土豪"婚礼 新娘乘专机嫁人(图)

    昨天是5月21日,日子不错,杭州不少人都选择在昨天举办婚礼,这对新人就是其中的一对。

  • 车展首发重磅SUV一览 各大车型大饱眼福

    车展首发重磅SUV车型展出,无疑为汽车爱好者多了几样新选择,保时捷新款卡宴、全新索兰托L、沃尔沃新一代XC90等等车型前来报到。

  • 四款七座SUV推荐 满足大空间爱好者需求

    国内的SUV市场的井喷式发展已经持续了几个年头,各个厂家都开始在这方面发力,近期除了小型SUV占据了各个报道的重要板块外,中大型SUV同样也不甘示弱。

  • 至上励合开唱上演换装秀 女装造型惊艳全场

    至上励合女装造型。》表现尽致  演唱会当晚至上励合身穿王者西服在《巧克力棒》的inter中踏步而出,成为舞台上的唯一的《主角》。

  • "梦之声"总决选启动倒计时 James看好李祥祥夺冠

    杨丞琳抱病出席新歌发表会 自嘲胸变小 周笔畅南京办签售会 粉丝献上向日葵海洋 谈及对总决选的准备情况,侯磊表示将改唱爵士曲风,而阿来将演绎自己的原创作品。”同时侯磊还透露总决选自己会演唱中文爵士乐,这将和以前侯磊的曲风有很大不同。

  • 《中国梦之声》慰问演出落幕 黄晓明脱衣秀肌肉

    许巍巡演哈尔滨站开唱 打造唯美梦幻舞台 S.H.E广州开唱 Selina脱弹力衣登台再度落泪 而“梦之声”学员许明明更是将之前在“梦之声”一曲走红的《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改编成《我在施工现场送炸鸡》,更在现场送上实实在在的炸鸡,掀起现场热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