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2018年06月27日09:21  来源:海外网

5034

  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入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救援组开展搜救工作

  海外网6月27日电23日,泰国一支青少年足球队结束训练后,进入泰国北部清莱府的一处洞穴,结果12名球员和1名教练集体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搜救工作仍在开展中。

  1806261606535160_w.jpg

  失踪者家属们在洞穴入口焦急等待

  据韩联社等媒体报道,结束训练后,教练带领球员进入一处洞穴内探险,因突降暴雨引发洪水,13人被困洞中并与外界失联。失踪球员年龄为11岁至16岁,教练为25岁。

  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入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洞穴入口处发现了失踪球员的自行车

  搜救组表示,已联系国家防灾减灾厅、警察、军队等部门开展联合救援行动。包括潜水员在内的17名海军士兵也参与救援。搜救组在洞穴入口处发现了失踪人员的球鞋和自行车。截至目前,搜救范围已经扩大至6公里,而整个洞穴的长度在10公里左右。

  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入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当地人为失踪人员祈祷

  另一方面,失踪者家属们在洞穴入口处搭起帐篷,焦急地等待孩子们的音讯。同属一支球队,但没有参与探险的其他3名球员也来到入口处,等待伙伴们的消息。

文章关键词:洞穴;球员;训练;足球队;失踪人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国一足球队训练后进入山洞 13人集体失踪

    海外网6月27日电23日,泰国一支青少年足球队结束训练后,进入泰国北部清莱府的一处洞穴,结果12名球员和1名教练集体失踪。同属一支球队,但没有参与探险的其他3名球员也来到入口处,等待伙伴们的消息。

  • 洞穴内住数万只发光昆虫 宛如童话世界

    Waitomo洞穴至今已有200多万年的历史,它的内部构造全部是天然形成,里面有着成千上万的发光蕈蚊,这些微小的发光物在黑暗的洞穴中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洞穴四周的墙上和洞顶上仿佛有无数个小灯泡在发光,如同满天繁星一般,游客们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坐船穿梭于洞穴内部,欣赏发光蕈蚊营造的奇异景观。

  • 韩国潜水教练探秘各国水下洞穴 捕捉震撼美景

    来自韩国的水肺潜水教练Charlie Jung游走土耳其、印尼及日本多国,拍摄了一系列水下洞穴的惊人照片,向我们展示出地球内部那动人心弦的别样之美。

  • 四川一"闹鬼"山洞向外冒烟 警察入洞发现两少年

    藏匿溶洞,生火取暖,烟雾缭绕,1月18日,宜宾市兴文县共乐镇一处山洞内惊现“穴居人”。走近观察,是两名孩子蜷缩在上面,经过喊话,但两名孩子不理睬,不说话,也不肯走下来,大家只好找来梯子,把两名孩子接出溶洞。

  • 不顾生死的洞穴潜水魅力何在

    电影《夺命深渊》(Sanctum)里的主人公穿梭在幽暗神秘的洞穴里,探索未知的水下尽头,画面精彩迷人,然而极限致命。

  • 越南现世界最大洞穴 内生雨林

     洞穴通常被认为是令人生畏并且危险的地方,但是位于越南的韩松洞却为探险者提供了难以言状的美丽。英国《每日邮报》6月21日报道,来自澳大利亚的摄影师John Spies在这个世界最大洞穴中生活了数周之久,为我们展现了这里鬼斧神工的自然之美。

  • 德国科学家受伤被困千米深洞穴 救援或将持续数天

    现年52岁的约翰(Johann W.)是一名洞穴专家,事故中他因头部受伤而被困洞内。首批进入洞穴的救援人员中有一名医生,他们花费12小时才抵达约翰(Johann W.)被困的位置。约翰(Johann W.)被困的洞穴位于贝希特斯加登市以北6公里处,是德国最深最长的洞穴。

  • 美湖岸洞穴变绝美冰雕世界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4日报道,受持续严寒天气的影响,美国北部五大湖区变成一大片冰雪覆盖的白色平原,威斯康星州北部的阿波斯特尔群岛(Apostle Islands National Lakeshore)上的洞穴也成了一个个令人眼花缭乱的冰雕世界。

  • 中国重庆发现巨大洞穴

    近期美国一支15人的探险队在中国重庆市附近发现了一个新洞穴,其内部可视度极低,烟雾袅绕如同云层一般。

  • 太原闹市现不明洞穴

    6月16日,在山西太原并州路改造路段,施工人员在进行地下管道铺设时,挖开了一处青砖拱形的洞穴,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围观,文物考古部门相关人员已开始对洞穴进行勘察研究。6月16日,在山西太原并州路改造路段,施工人员在进行地下管道铺设时,挖开了一处青砖拱形的洞穴,引起了附近居民的围观,文物考古部门相关人员已开始对洞穴进行勘察研究。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