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餐饮红黑榜:16家饭店上黑榜 11家“卫生差”

2018年06月27日07:31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昨天,郑州市食药监局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发布了上半年餐饮服务单位红黑榜。其中,红榜、黑榜各有16家餐饮单位上榜。

  【榜单】

  上红榜、黑榜的各有16家

  河南商报记者注意到,郑州市食药监局会不定期通过郑州市政务服务网发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红黑榜。其中,2015年8月和12月各发榜一次,2016年8月发榜一次,2017年7月发榜一次,2018年1月发榜一次,这次是郑州市食药监局第6次通过该网站发布食品药品生产经营企业红黑榜。每次红黑榜涉及的行业不完全一样,一般涉及药品经营企业、医疗器械企业和餐饮食品企业。

  此次共有16家上红榜的餐饮企业,包括郑州新捞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海底捞锦艺城店)、阿五中和会饭店、郑州市惠济区绿源路同胜祥食府、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特味村美食生态园饭店、郑州市郑东新区巴奴毛肚火锅商鼎路店、河南格林兰大酒店旋转餐厅等餐饮企业。

  上黑榜的16家知名餐饮店有河南四季同达有机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天河路中段)、郑州市郑东新区王婆大虾火锅店和郑州高新区刘记全羊肉鲜汤馆等。

  【分析】

  上黑榜的16家饭店 其中11家“卫生差”

  从公布的“2018年上半年餐饮服务单位黑榜”中可以看出,16家餐饮单位中,存在问题较多的是“卫生差”,涉及11家单位。

  河南四季同达有机农业生态园有限公司(天河路中段)存在的问题,是“发现过期食品原料”,目前已立案处理。

  郑州市郑东新区王婆大虾火锅店(心怡路与相济路交叉口)存在的问题,是“索证索票不全,后厨卫生差”。

  郑州高新区刘记全羊肉鲜汤馆(梧桐街)存在的问题,是“后厨脏乱差,不配合整改”。

  对食品药品严重违法、违规企业给予曝光,对经营好的企业进行宣传表扬,有助于在食品药品经营行业营造守法自律的经营环境,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的食品,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王俊伟)

文章关键词:黑榜;餐饮企业;郑州高新区;餐饮单位;餐饮管理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黑榜常客维维乳业主业产品老化 发展失调

    主业产品老化,发力多元化的维维股份,正在遭遇质量危机。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告显示,维维股份子公司济南维维乳业产品因质量问题登黑榜。这对于正在全力多元化的维维股份来说,在乳业方面增加了难度。

  • 黑榜常客维维乳业主业产品老化 多元发展失调

    主业产品老化,发力多元化的维维股份,正在遭遇质量危机。根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告显示,维维股份子公司济南维维乳业产品因质量问题登黑榜。这对于正在全力多元化的维维股份来说,在乳业方面增加了难度。

  • 3个月被通报5次 藿香正气液缘何成为质检黑榜常客?

    “3·15”打假当天,吉林省正辉煌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辉煌药业”)因生产藿香正气丸(浓缩丸)不合格被国家食药监总局通报。方医药服务体系麦斯康莱创始人史立臣表示,藿香正气等常用药招标价格较低,成本价格甚至高于招标后的售价。

  • 十一假日旅游红黑榜发布 河南这些景区上了红榜

    据国家旅游局网站消息,国庆七天长假,5.93亿人次出游,无重大纠纷事件,无重特大安全事故报告。各地旅游系统联合旅游相关部门加强值班值守,假日旅游市场运行安全平稳。

  • 可口可乐、统一纷纷上“黑榜”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称决定对189家进口食品企业采取加严监管措施。其中,美国The Coca-Cola Company、中国台湾统一(股)公司、中国台湾桂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上“黑榜”。

  • 9家企业拖欠民工工资进“黑榜” 暂停在郑州接活

    上述项目存在施工组织管理混乱,施工企业不履行总承包主体责任,不配合协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等。

  • 广东多个家纺品牌上黑榜 "纤维成分及含量"是重灾区

    近日,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了对体育用品等5种产品质量专项监督抽查的结果,新京报记者注意到,在2014年广东省家庭纺织用品产品专项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名单中,出现了邓禄普家具(深圳)有限公司以及东莞赛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的名字。

  • 羽绒服上黑榜,快看看你的合格吗?

    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轻薄型羽绒服比较试验结果显示,33款样品中有三成样品羽绒服充绒量缺斤短两。标称“H&M”、“探路者”、“彪马”、“美特斯邦威”等多个消费者熟知的名牌羽绒服样品充绒量存在缺斤短两问题。

  • 甘肃曝光21家食药企业 多数销售过期食品或假药

    (南如卓玛 王军)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甘肃省质量监督管理局10日在甘肃诚信“红黑榜”发布会上公布了40余家“红黑榜”企业名单。甘肃河西三州武威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红星药店: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销售假药 

  • 甘肃高院公布诚信“黑榜” 遭曝光者被限制高消费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张翔表示,该院将对失信单位和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包括禁止乘坐飞机、列车软卧以上座位,禁止其在星级以上酒店、餐馆、娱乐场所消费。甘肃省文明办副主任郭锦诗指出,这是甘肃第三次举办诚信“红黑榜”活动,省农牧厅、省质监局等部门集中通报66个诚信“黑榜”名单,并宣布惩戒措施。

  • 过半儿童家具不合格

    2013年12月30日,多家知名品牌儿童家具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第四季度监督抽查中不合格的新闻让许多家长揪心。中国消费者协会律师团团长邱宝昌表示,产品的生产检测会有一个合格率的问题,各地方质检局只对质检的样品负责,不对批次负责。

  • 平顶山市整肃“五不”干部红、黑榜亮出两面镜子

    【干部点评】平顶山市委党校副校长毛枳鑫:领导干部利用婚丧嫁娶等敛财谋利,是群众最为反感的干部不良作风之一。【干部点评】全国人大代表、平顶山市宝丰县人民法院闹店镇人民法庭庭长朱正栩:坚守清廉是领导干部的底线,逾越了这个底线,就要受到法律的惩罚。

  • 68家企业上火灾隐患“黑榜” 将被政府直接挂牌督导

    用彩钢板搭建临时办公场所,仓库内堆满易燃材料……存在这些重大火灾隐患的企业被逐一排查,上了郑州消防公布的“黑榜”。消防队员还发现会所内的干粉灭火器最近一次检修记录为2011年12月,而国家规定灭火器每年必须检修一次,这就意味着御鼎会所的灭火器已经过期近半年。

  • 郑州68家企业上火灾隐患“黑榜”

    用彩钢板搭建临时办公场所,仓库内堆满易燃材料……存在这些重大火灾隐患的企业被逐一排查,上了郑州消防公布的“黑榜”。消防队员还发现会所内的干粉灭火器最近一次检修记录为2011年12月,而国家规定灭火器每年必须检修一次,这就意味着御鼎会所的灭火器已经过期近半年。

  • 质检局抽查自行车产品 永久自行车上黑榜

    涉及到的品牌有:上海永久自行车有限公司制造的“永久”自行车;上海凤凰晟象自行车零件有限公司“梦幻鸟”自行车;天津市威美克自行车有限公司“EXPERT爱斯特”自行车;天津海尔曼斯自行车有限公司“海尔曼斯”自行车等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