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保安涉猥亵数名儿童被控制:孩子喊救命才停手

2017年12月12日07:05  来源:东方网

5034

  广东广播电视台《今日一线》节目微信12月11日消息,家住中山市港口镇水禾园三期的业主王先生向节目报料,说自己8岁的女儿在楼下玩耍时遭人猥亵,而作案的居然就是小区的保安。

  女童小区内遭保安猥亵?警方调查

  12月3日早上,王先生8岁的女儿小霖独自在家楼下玩耍。中午王先生送客人下楼时,在楼梯口碰到了女儿。

  女童家长王先生:“刚下楼我女儿就跟我说,她说有个怪叔叔,然后我当时就说,怎么就奇怪了,然后一边走一边聊走到大门外面,然后她就指着保安亭里面的保安,她就直接说:“爸爸就是这个人,他摸了我,然后就很害怕地躲在我后面。”

  受害女童:“刚好他就在那个门那里,摸了摸我,我叫了救命,一个女的来救我,然后保安就停手了。”

  本文图片均来自广东电视台“今日一线”微信公号

  女童家长王先生:“我当时就很震惊,当时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理,我就跑过去拍了一下那个保安的照片,拍了照片后我就马上回到楼上去,我就直接报警了。”

  3日下午2点多,港口镇东街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涉事的保安被带走调查。

  女童家长王先生:“然后带走的时候,刚好有其他业主出来散步,她就说,对,就是这个保安,我女儿就说她的同学也是给他摸过的,但是回到家不敢说,然后警察就回头跟我们说,那你看一下具体多少个受害家庭,你们就统一带到我们警察局这边来。”

  多人受害?5名家长录了口供

  随后,王先生也将女儿的遭遇发到业主群,并提醒其他家长留意。据王先生表示,目前已经有5名家长在派出所录了口供。

  女童家长王先生:“到派出所的时候,那边的民警就说,放心吧,那个人也已经招供了,确实是有这个事情,然后录完第一次口供,六七点钟回来指认了现场。”

  王先生告诉记者,涉事保安目前已被警方控制,小区物业公司也已将其辞退。

  业主质疑物业公司监管不到位

  10日上午,一线记者来到小区了解情况。小区的不少业主也都表示,小区内发生这样的事让他们感到非常震惊,同时也对物业管理工作提出了质疑。

  业主匡先生:“包括说这个摄像头,是不是有摄像头有监控,还有门禁,还有像我们的大门都是随意进出的,这些措施是不是都做到位了。”

  随后一线记者来到物业管理处,办公室大门紧闭。记者拨打负责人冯先生的电话,但一直未能接通。

  来源:广东电视台“今日一线”微信公号

文章关键词:家长;保安;业主;今日一线;女童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家长集体焦虑症”是一种难除的社会病

    焦虑几乎成了这一代家长的标配,很多人如此定义这一代家长:他们不一定是最好的一代家长,但他们肯定是最焦虑的一代家长。

  • 别让家长成为学校老师的助理

    不同于上一代,如今孩子写作业已不仅仅是他们自己的事情了。由于目前学生们所学科目及知识点比以前难度增加;家长陪孩子写作业一方面是辅导,另一方面是督促检查。

  • 家长陪写作业不可取 过度代劳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写作业的过程是帮助学生消化吸收课堂教学内容的重要方式,如果家长不能正确认识,忽略写作业对于学生自身的重要意义,过度代劳,反而会起到反作用。

  • 家长把手机、平板当带娃神器

    “都是看平板、玩手机惹的祸,你不让他玩手机,他偷偷玩。”明明的母亲徐女士说,她和老公做点小买卖,平时一忙起来,就拿手机哄儿子,就连平时打个防疫针也会用到这个“哄娃神器”。

  • 家长能否查看幼儿园监控?

    面对虐童事件,家长是否有权查看监控?由于幼儿表述不清,他们的证词是否可以采信?今天本报请来律师与大家一起探讨。

  • 家长需学会如何跟孩子分享秘密

    王萌老师认为,很多家长在与孩子相处的过程里,长期处于我说你听的模式,父母与孩子的交流常常无法达到一个很平等的立场。想让孩子跟你分享秘密,家长首先要站在跟孩子平等的地位跟孩子们聊天。

  • 家长被这些小学作业题虐千百遍

    这不,最近一道简单的小学数学题,又刷爆了家长们的朋友圈。一起往下看,算一算图中的这道小学数学题,看看您的答案跟正确答案一样不?

  • 家长接孩子撞倒3名学生致1死2伤

    经初步调查,涉事司机钟某(已初步排除酒驾)接子女放学回家,途经事发地点时,因车辆操作不当失控撞上人行道,发生交通事故。涉事3名同学为放学回家的小学生。

  • 家长育儿心切难掩现世焦虑

    于慧对网上疯传的“戏精”家长表示“哭笑不得”,她认为,“巴结老师就是不信任老师的一种表现,有家长觉得在老师这里没有公平可言。”

  • 年轻家长寄厚望于孩子 育儿心切难掩焦虑

    于慧对网上疯传的“戏精”家长表示“哭笑不得”,她认为,“巴结老师就是不信任老师的一种表现,有家长觉得在老师这里没有公平可言。”

  • 老妈打“飞的”出国帮娃找对象

    去公园“相亲角”,向陌生人推荐自己的儿女。如今,帮孩子张罗相亲大事,成了不少家长生活的第一主题。这些听上去有些夸张的举动,虽然正得到社会的理解,但多少让子女感到“不大舒服”。

  • 幼儿园男老师“捏脸踹娃” 监控曝光家长泪奔

    与此同时,经过家长的反映,长安区教育局的相关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并在今天下午五点左右,召集园方及家长就视频事件进行了说明。

  • 调查:家长“炫耀式”竞选到底为了什么

    近日,为了能竞选进入家委会,上海浦东某外国语小学一年级某班的几位家长,纷纷晒出“神履历”“神学历”的微信截图在朋友圈霸屏。有网友称看后被吓到,这样的竞选堪比竞选CEO,甚至称还是先不当家长了。

  • 家长们的爱与愁:儿子为了不上英语班 入班考试故意交了白卷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几乎没人知道起跑线在哪儿,只知道别人一直在跑。杨勇超对河南商报记者说,家长都怕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给孩子报班还是要结合孩子的情况,不能盲目,要考虑孩子的心理。

  • 为了不上英语培训班 孩子入班考试故意交白卷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但是,几乎没人知道起跑线在哪儿,只知道别人一直在跑。对于给孩子报多个培训班,家长怎么看,而老师们又怎么想?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