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出车祸后怪车不争气

2017年12月22日15:10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男子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出车祸后怪车不争气

陈鸣醉驾撞上路边电线杆。 上海警方供图

  一小时内,陈鸣前后喝了5瓶黄酒,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

  警方接报到场时发现,该车的车头部分已经深深嵌入路灯杆内,而陈鸣正在用脚猛踹事故车辆,嘟囔着责怪车不争气。原来,酒精上头的陈鸣感觉有辆车和他抢道,便深踩油门打算与其一较高下,却不料在转弯时撞上了路灯杆。

  民警迅速对满身酒气、举动异常的陈鸣进行控制。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陈鸣测试值高达427毫克/百毫升,达到醉酒驾驶标准80毫克/百毫升近5倍,此后血检结果也达到371毫克/百毫升。在对陈鸣核查时民警发现,陈鸣从未取得过驾驶证。

  12月2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该车驾驶员陈鸣因危险驾驶罪已被嘉定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警方介绍,12月20日凌晨,嘉定公安指挥中心接市民报警称:新建一路发生一起小轿车撞击路灯杆的单车事故,民警到场后发现车辆损毁严重,遂发生了上述一幕。被警方控制后,陈鸣讲述了当夜酒驾经过。

  20日凌晨1时许,陈鸣与其老板等人一起喝酒吃夜宵,微醺的他觉得自己插不上话,便问老板要了车钥匙说要去车里听歌。老板便把车钥匙给他,等其打开车辆电门发现车好像没油了,他便寻思着找个加油站,虽然自己并未考过驾照,但平日里看多了别人开车的他早就想“一展身手”,于是他发动车辆,转动方向盘上路了。

  陈鸣介绍,他平时酒瘾很大,当天心情郁闷,为借酒浇愁便在开车途中买了一瓶黄酒,站在路边喝完后,陈鸣继续驾车寻找加油站。不过,这个过程中他一直未找到加油站,中途多次下车买酒喝。经警方调查,一小时内,陈鸣前后喝了5瓶黄酒,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

  陈鸣向警方交代,当晚行至嘉定区新建一路时,他感觉隔壁有辆车和他抢道,酒精上头的他很不服气,便深踩油门打算与其一较高下,却不料在转弯时车辆失控,直接撞上了路旁的路灯杆。陈鸣下车后十分懊恼,开始用脚踹自己的车,一边责怪车不争气。

  “这是近年来嘉定出现的最严重的一次酒驾。”嘉定警方表示,驾驶员陈鸣醉驾行为不仅危害自身安全,同时对周边交通安全造成严重影响,警方将依法从严处罚。

  嘉定警方称,由于年末岁初商务宴请及朋友聚会的应酬明显增多,警方将不定时不定点增设酒驾整治卡点。嘉定警方根据近期执法情况总结,针对酒驾高发时段晚上9时至11时,也将加强该时段酒驾查处力度,对酒驾违法行为严惩不贷,全力保障交通安全秩序。

文章关键词:酒驾;无证驾车;出车祸后怪车不争气;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都是啤酒惹的祸?郑州交警5分钟查仨酒驾

    郑州交警四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李予峰说,随着天气日渐寒冷雨雪即将来临,为进一步预防重大事故发生,民警在郑州市城乡结合部对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进行查处,他提醒广大车主,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 酒驾一次就遣返 在美留学生如酒驾后果很严重

    一名在纽约州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刘同学因酒驾被捕,随后法庭要求他出庭见法官,不过出庭被推迟。然而刘同学却在一个月后收到了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发来的通知,通知上写着他的F1签证被吊销了。

  • 酒驾司机边开车边打手机麻将

    近日,一辆灰色轿车被贵阳南明交管分局一中队交警在例行检查中拦下,结果驾驶员是几项违规行为一并被抓了现场。在交警上前对其进行酒精浓度检测时,发现驾驶员竟然还在玩手机麻将。

  • 男子酒驾被查 竟牵出11年前轮奸女中学生大案

    在对男子提供的姓名的核实中,他所提供的吕大某为其身在沿海某地打工的堂哥,包括其他社会关系,民警初步确定男子为河南人。民警介绍,经过询问,吕某飞案发后潜逃多地最终落脚西安,而当地警方并未放弃抓捕,可是其家人也先后离开当地再无音讯。

  • 男子阻碍执法殴打民警获刑半年

    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因妨碍公务罪获有期徒刑6个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