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为女同事挪车被罚 交警:车动了就算酒驾

2017年10月12日09:10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酒后男子挪车被罚,交警:车动了就酒驾)

  酒后男子挪车被罚,交警:车动了就酒驾(来源:~)

  近日,湖北,襄阳。民警发现一男子酒后挪车,原来该男子准备将车倒好后再让女同事帮忙开回家。交警表示,只要在道路上动了车都算酒驾。目前,男子将受到相关处罚。

文章关键词:酒驾;男子;交警;酒后;女同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司机遇交警掉头 不料拐进了交警大院

    醉驾司机遇交警掉头就逃 不料直接开进交警大院  遇到交警在查酒驾,一喝酒开车的男子,赶紧拐弯,把车子停到了路边一个院子里。经检测,夏某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42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暂扣6个月,还要罚款1500元。

  • 台湾高速路重大车祸 致6死11伤

    一名乘客目击3人被抛飞出去,甚至还一度传出有人失踪,所幸很快寻获送医抢救;另名乘客说,车子开上高速公路不久,突然发生剧烈撞击,然后就撞上路边护栏。警方表示,这起车祸事故有6人到院前死亡,另11人受伤,至于肇事原因还须进一步厘清。

  • 男子醉酒超标6倍驾驶肇事 主动要求进拘留所戒酒

    醉酒驾驶标准6倍以上肇事,不仅主动承认酒驾,还要求民警民警赶紧把他拘留,时间越长越好,把出警民警都搞懵了。8月28日21时40分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航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一辆本田越野车发生单方事故,撞进施工围挡里面去了。

  •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 涉酒驾被查罚2千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

  • 醉汉无证驾车撞进工地 事后求拘留

    一醉酒男子夜晚驾车外出时,因意识恍惚撞上路边施工围挡冲进工地。民警肖鹏说,通过酒精测试仪测试,闫某某的酒精含量数值达到了每毫升384毫克,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4倍以上。

  • 江苏一名原副局长酒驾撞死母子二人 获无期徒刑

    在9日庭上,公诉机关指控:朱小虎犯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建议对其判处无期徒刑或死刑。朱小虎未停车查看,而是顶撞苏AV433R小型轿车,并在碰擦其右后侧后,从该车右侧加速向西驶离。

  • 商务部回应“中国是全球假货核心集散地”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孙继文回应道,“该报告对中国的指责是不负责的,其中数据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有待进一步研究。

  •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护栏 1人身亡司机涉酒驾

    7月17日,一辆重型半挂车在京广快速路漓江路南向北匝道撞击桥栏致三车受损,副驾驶人员跌至一层伤重不治,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闯禁行已被警方控制。

  • 京广快速路拉沙货车撞护栏 1人亡司机涉酒驾

    7月17日,一辆重型半挂车在京广快速路漓江路南向北匝道撞击桥栏致三车受损,副驾驶人员跌至一层伤重不治,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疲劳驾驶及闯禁行已被警方控制。

  • 武汉查酒驾“株连”同车者 媒体:创新莫越法治

    同桌者、同饮者本身是个外延很模糊的概念,有的是半路上车的,有的是临时赴宴的,对当事人醉驾本身可能不知情,如果受“池鱼之殃”,很难体现法治公平性。有人认为,最近有些醉驾导致车祸的判决当中,同饮者也要部分承担赔偿责任,将之作为“同饮劝酒者也要接受交通违法教育”的理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