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朋友酒驾朋友 男子阻碍执法殴打民警获刑半年

2017年11月06日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中新网呼和浩特11月6日电 (张林虎 姜泽普)呼和浩特一男子酒驾被查,同车的朋友出于“兄弟义气”阻碍执法,大打出手致民警受伤。6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男子因妨碍公务罪获有期徒刑6个月。

  2017年6月29日凌晨,张某与包某在大量饮酒之后驾车离开饭店。二人虽抱着侥幸心理,仍难逃被查。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与新华大街交会十字路口,包某因醉驾被执勤交警查获。正当交警要将包某带走进行抽血检验时,同车的张某强行搂住一名执勤交警脖子,并打了另一名执勤交警一个耳光,同时将交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打掉。此后,张某与两名执勤交警还进行撕扯。

  在此过程中,接到报警的公安局民警带领两名协警赶到现场。面对多名警察,张某依然不配合工作,对公安民警拳打脚踢,最终将民警刘某头部打伤、颈部踢伤。

  目前,呼和浩特市新城区法院以妨害公务罪依法判处张某有期徒刑六个月。

文章关键词:酒驾;殴打民警获刑;殴打民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醉驾司机遇交警掉头 不料拐进了交警大院

    醉驾司机遇交警掉头就逃 不料直接开进交警大院  遇到交警在查酒驾,一喝酒开车的男子,赶紧拐弯,把车子停到了路边一个院子里。经检测,夏某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42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他将面临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暂扣6个月,还要罚款1500元。

  • 台湾高速路重大车祸 致6死11伤

    一名乘客目击3人被抛飞出去,甚至还一度传出有人失踪,所幸很快寻获送医抢救;另名乘客说,车子开上高速公路不久,突然发生剧烈撞击,然后就撞上路边护栏。警方表示,这起车祸事故有6人到院前死亡,另11人受伤,至于肇事原因还须进一步厘清。

  • 男子醉酒超标6倍驾驶肇事 主动要求进拘留所戒酒

    醉酒驾驶标准6倍以上肇事,不仅主动承认酒驾,还要求民警民警赶紧把他拘留,时间越长越好,把出警民警都搞懵了。8月28日21时40分许,郑州市交警二大队接到110指令,称航海西路与秦岭路交叉口向东100米,一辆本田越野车发生单方事故,撞进施工围挡里面去了。

  • 驾校教练喝酒庆祝学员通过驾考 涉酒驾被查罚2千

    8月30日晚,湖南长沙市雨花区交警大队二中队在湘府路万家丽路口进行酒驾整治。期间查获一名涉嫌酒后驾驶的教练车司机,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0mg/100ml。

  • 醉汉无证驾车撞进工地 事后求拘留

    一醉酒男子夜晚驾车外出时,因意识恍惚撞上路边施工围挡冲进工地。民警肖鹏说,通过酒精测试仪测试,闫某某的酒精含量数值达到了每毫升384毫克,超过了醉酒驾驶标准4倍以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