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2018年01月30日16:57  来源:新华视点

5034

  【定了!今年3月5日召开全国人代会】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30日下午,表决通过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决定。根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于2018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

文章关键词: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召开;十二届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1月29日上午,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蒋笃运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段喜中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关于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决定将三个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进行审议。

  • 河南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在即 今年代表驻地仍刮“环保风”

    酒店负责人张明珠告诉河南商报记者,会议期间纸笔会集中存放在一个地方,代表按需取用,不再统一摆放。”  在嵩山饭店,河南商报记者在代表就餐处看到,今年仍然是自助餐,照例不上酒水。

  • 徐光在中心城区调研体育工作

    1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光在市体育中心察看体育场馆建设情况。徐光强调,要立即行动起来,细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落实省十三届运动会各项筹备工作。

  • 第十三届郑州国际糖酒会《百姓口碑奖》评选揭晓

    在今年4月25-27日召开的2014第十三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由糖酒会组委会主办的“民酒时代、百姓口碑”为主题的“2014首届中国食品行业《酒类品牌·百姓口碑奖》评选”活动日前揭晓,本次活动共有89家企业的产品参与评选,经过评选,其中以河南仰韶酒业为代表的19家企业的产品荣获“百姓口碑奖”。

  • 市十三届政府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

    9月18日上午,市长王宇燕主持召开了市十三届政府第二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星,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智,副市长谭江、孔庆贺,市政府秘书长李拴根,市政府党组成员、监察局局长李立社参加会议,部分政府组成部门、集聚区和镇办负责人列席会议。

  • 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召开

    8月13日上午,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艳萍主持会议,副主任刘春生、王宝贵、宗家邦、李兵纪、于吉良、张兴隆及秘书长周丰出席会议。会上,李艳萍还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今日开幕省长作政府工作报告

    根据会议通过的大会日程,本次会议1月24日上午举行开幕大会,1月31日上午闭幕。根据会议通过的议案审议办理的规定,1月27日中午12时为向本次会议提交议案的截止时间。

  • 市政府通报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

    在昨日开幕的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市政府向大会通报了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的办理情况。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市政府及组成部门共受理政协委员提案260件,所有提案全部办理并答复完毕。

  • 各单位认真贯彻湖滨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区委十三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后,全区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区档案局要求,各科室、每名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全年工作重点,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在落实上下功夫。

  • 濮阳电子竞技大赛清丰赛区昨日开赛

    8月14日下午1点,濮阳市第十三届电子竞技大赛“中立信杯”英雄联盟争霸赛清丰县赛区正式开赛,来自清丰县各网吧组织的10支战队参加了比赛。

  • 河大在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获佳绩

     7月23日至28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兰州举行。

  • 吴忠华担任郑州市副市长

    昨天闭幕的郑州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上确定,郑州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将于12月28日召开。还任命了谢霜云为郑州市民政局局长;刘啸峰为郑州市粮食局局长。

  • 郑州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10月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汇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刘全心、贾记鑫、王平、赵明恩、李元法、周长松,秘书长范强出席会议。

  •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将在10月召开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金鹏汇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志、刘全心、贾记鑫、王平、赵明恩、李元法、周长松,秘书长范强出席会议。

  • 高标准做好河南省两会准备工作

    1月1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带队到代表驻地和大会会场,检查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准备情况。检查组指出,确保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成功召开,筹备工作至关重要,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大会服务保障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