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女子被绕路55分钟致误机 滴滴:与事实不符系拼车单

2018年02月01日17:17  来源:未来网

5034

  未来网(www.k618.cn中央新闻网站)北京2月1日电 今天上午,08:59分。@滴滴出行就重庆乘客被滴滴快车绕路55分导致误机一事发布回应:对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发现报道中张女士的说法存在较多与事实不符的信息,并不存在罗师傅私自接拼车单,绕路55分钟的情况。

女子被绕路55分钟致误机 滴滴:与事实不符系拼车单

  滴滴提醒大家,在有紧急事件或者赶时间的情况下,请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

  @滴滴快车称,1月30日,某媒体报道了重庆乘客称重庆乘客张女士因打滴滴快车绕路55分钟后被甩在家门口下车,导致误机的消息,引发大量媒体转载和讨论。本着对司乘双方负责的态度,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详细调查,发现报道中张女士的说法存在较多与事实不符的信息,现向社会各界还原整个事件的真实情况。

  事发当天,乘客张女士于07:20:42使用滴滴快车拼车发单,并成功拼上了一名拼友A,司机罗师傅于07:34:53载着拼友A一起到达的张女士的出发地点,07:35:33罗师傅点击确认乘车上车。在送拼友A的过程中,罗师傅接到了拼友B的订单,后张女士通过罗师傅电话跟拼友B取得联系,表示自己赶时间,希望拼友B取消订单,拼友B没有同意。

  在罗师傅去接拼友B的路上,张女士下车乘座出租车赶去机场,据罗师傅本人回忆,时间大致为07:49前后,在罗师傅车上的时间约为15分钟。因此不存在被司机师傅绕路55分钟的情况。

  此外,张女士的航班起飞时间是09:30,江北机场规定航班起飞前45分钟停止值机,张女士因迟到没能及时赶上行程。按照路径规划从张女士出发点到江北机场需要38-43分钟。在早高峰,即使不拼车的情况下,时间都比较紧张。

  滴滴提醒大家,在有紧急事件或者赶时间的情况下,请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选择合适的出行方式。滴滴也会不断优化拼车算法,争取让拼车越来越高效便捷,给广大乘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在滴滴发布的说明下,引发不少网友对该事件讨论。未来网记者在评论区发现,不少网友在谴责报道中乘客张女士赶飞机还选择拼车,并抹黑司机的行为之余,呼吁滴滴快车建立信用机制成还指出不少滴滴快车所存在的问题。

  @说散就散的坤:其实拼车是最坑的

  @整个夏天想和你环游世界丶:好多滴滴快车,系统显示的车型车牌,与实际不符怎么说。

  @W流浪的猪Y:滴滴打车的拼车单从来都不顺路!

  @ZORRO-TANG:所以说赶时间的单一般不能接,我不能确保按时,不确定因素太多。

  @尼莫的秘密花园:拼车真的很差。

  @xiazer:滴滴默认是接受拼车的,这个得改了。

文章关键词:拼车;绕路;误机;张女士;女子被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嘀嗒拼车变嘀嗒出行 网约车大战在即?

    1月18日,嘀嗒拼车正式对外宣布完成品牌升级,由“嘀嗒拼车”升级为“嘀嗒出行”,从一个专注顺路拼车的出行平台,升级为一个出租车、顺风车兼具的移动出行平台,未来拼车功能继续应用于出租车和顺风车。

  • 网约车加入返乡大潮跨城拼车应做好攻略

    乘客在借助互联网拼车平台跨城拼车回家过年时,一定要关注互联网平台提供的相关保险,特别要关注赔偿细则,以免人身财产安全遭到损害。

  • 郑州限行首日 拼车成了热门话题

    ”12月4日郑州开始实行单双号限行政策后,不少人发现朋友圈里、各个微信群里,同一小区业主拼车、同一单位同事拼车、接送孩子上下学拼车,成了热门话题。市民朱女士开的是单号车,她和开双号车的邻居商量好,这个月轮流开车接送两家的孩子上下学。

  • 女子乘出租车不同意拼车 凌晨被抛高速路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梁女士在首都机场搭乘一辆金建公司的出租车,因拒绝拼车被放置到机场高速入口。梁女士称,司机多次表示必须回机场拼车接人,梁女士拒绝拼车,“如果他坚持要拼车的话,可以把我放回航站楼”。

  • 印度13岁少年创建网站被大型拼车网站收购

    13岁的印度少年阿卡夏特·米塔尔(Akshat Mittal)创建了一家网站“Oddeven.com”,网站主要是用于为私人匹配可能的交通工具共享,近日,他将此网站卖给了一家主营拼车业务的应用Orahi.com。

  • 私家车主网上拼车 涉嫌营运被罚5000元

    王勇说,对于不明车辆拦路他很吃惊,而过了1分钟左右,几名自称运管人员赶到现场,并称王勇涉嫌非法营运。记者询问是否存在“钓鱼执法”,该负责人称,自己并非执法人员,对于运管人员如何知道拼车一事,他说肯定是乘客举报的。

  • 交通部:鼓励顺风车、拼车等模式发展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新闻中心今日上午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司长刘小明、北京交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郭继孚就“深化出租汽车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 正视拼车行为承载着公众需求

    正视拼车行为承载着公众需求,其有序发展的关键在于纳入法治框架,从完善法律规范、优化政策配套上作出有益探索。

  • 丈夫心疼妻子找人拼车上班 妻子却和车主私奔了

    丈夫心疼妻子找人拼车上班 妻子却和车主私奔了

  • 京华时报:以契约精神铺筑拼车之路

    对本已大量存在的拼车现象来说,合乘出行意见的出台,意在因势利导,将之进一步规范化、契约化,使拼车需求得到合法保护、合理满足。北京市交通委正式出台《北京市小客车合乘出行的意见》,鼓励出行线路相同的市民在签订合同的情况下,分摊相应的费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