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公交车人太多 边骂边对司机动手引急刹车

2018年02月01日17:2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5034

  1月30日下午5点半钟左右,武汉市民付女士在范湖地铁站门口转乘704路公交车回家,当车行至武胜路江汉一桥处时,有一男一女上了车。武汉市民付女士说,当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男的和司机发生口角,那个男乘客一直在那里骂,骂得很难听。当车行至江汉一桥下桥处时,惊险的一幕发生了。付女士:“不知道是不是司机听烦了,猛得急踩刹车,因为当人人很多,有些人没有扶着,有的摔倒了,有的撞到前面去了,有两个老人倒在地上,我看了下,大约有十几个人摔倒了。”公交司机开得好好地,为什么要急踩刹车呢?

公交车动图2.gif

  在704公交线路调度室,调取了事发时车辆上的监控视频。当事司机陈师傅介绍,当天下午5点51分,他驾车进入武胜路江汉一桥站。就是因为自己在站内,连续3次开门上乘客,引发了车上一名男乘客的不满。公交司机陈师傅描述,那位男乘客说,车上人这么多人了,你还开门上客。不管司机如何解释,男乘客依然不依不饶。可没想,这名男乘客不依不饶,一直在车上骂骂咧咧,随后又采取了更为过激的举动。

男子不满公交车人太多 边骂边对司机动手引急刹车

  从视频上我们可看到,这名男乘客从车门口挤到了司机旁边,嘴里一边骂着,一边用手猛戳司机的肩膀。

男子不满公交车人太多 边骂边对司机动手引急刹车

  704公交线路的王线长表示,司机当时采取的这一举动,完全是一种本能反应。王线长说,公交司机的情绪和本能举动,关系到一车乘客的安全。如果乘客对司机有不满,可以向公交公司反映,不要在车上与司机争执,甚至干扰司机驾驶。

文章关键词:乘客;男子;公交司机;公交车;视频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地铁员工丢包裹 乘客捡到后物归原主

    这样的好人好事,每天都会发生,但前几天郑州地铁里发生的一件好人好事,事件双方的身份却发生了互换。热心乘客捡到了地铁员工的物品,并最终找到了失主。

  • 空姐衣服被撕坏?

    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发布两张疑似国航空姐衣服被撕坏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猜测“是被乘客撕坏的”,并集体声讨做出此粗鲁行为的“乘客”,希望其被国航拉进黑名单。”

  • 郑州一男乘客把情书写在葫芦上 向女公交车长表白

    调度员申法娜问她抱个葫芦干啥,悦悦不好意思地说:“一位经常坐我车的男乘客送的。申法娜开玩笑说:“马上双十一了,这是要让你脱单呀,不错不错,挺有意思的,我上了十多年班,第一次听说在葫芦上写情诗表白的。

  • 郑州公交车长为座椅装“暖心座垫” 乘客:意外惊喜

    连日的阴雨天让郑州仿佛提前入冬,但最近乘坐906公交车上的乘客们,却感受到了一种别样的温馨。这辆公交车的车长,就是“2016最美家乡人郑州地区十佳之一”郑景军,他的真名不少人感到陌生,但他的美称“投币哥”,在郑州几乎家喻户晓。

  • 客机急坠7千米 机组人员惊慌失措吓坏乘客

    亚洲航空公司一架由澳大利亚珀斯飞往印尼巴厘岛的客机,昨天早上因故障机舱失压,必须折返,期间一度急坠7000米。机上乘客表示,当时机组人员的表现惊慌失措,有机组人员尖叫、表现震惊,还有空姐在走廊奔跑,让恐慌升级。

  • 印度航空飞机空调故障 2小时飞行乘客呼吸困难

    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2日,从印度巴多格拉飞往新德里的航班AI880上的乘客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从下午1点50起飞,到下午4点05降落,两个多小时的旅行中,航班上的乘客都气喘吁吁,呼吸困难,因为飞机上的空调系统坏了。

  • 乘客的噩梦!伦敦交通局选出“夏季最热地铁”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虽然伦敦的夏天很美好,但夏天的地铁却是很多人的噩梦,乘客们在车厢中总是感觉粘稠、闷热和不愉快。在排行榜的底端,区域线、环线、汗默史密斯和城市线或都市线等得益于空调,使平均温度维持在可承受的18.5度。

  • 澳航将40名乘客赶下飞机: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

    据澳洲网报道,近40名乘客近日乘坐澳航(Qantas)打算从悉尼飞往珀斯,却被告知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因此被“赶下飞机”。据了解,这40名乘客打算乘坐澳航波音(Boeing)737-800飞机从悉尼飞往珀斯,但坐上飞机后却被点名要求下机。

  • 客机马上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5月25日报道,航空公司方面证实确有其事,但否认在接到乘客提醒后仍决定继续飞行。

  • 客机差几分钟就要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