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空姐衣服被乘客撕坏?国航辟谣:照片是PS

2017年12月06日15:50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12月5日,微信公众号“乘务员”发布两张疑似国航空姐衣服被撕坏的照片,引发众多网友猜测“是被乘客撕坏的”,并集体声讨做出此粗鲁行为的“乘客”,希望其被国航拉进黑名单。

点击查看大图

  12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国航相关部门证实,并未发生此事,照片系PS的。

  “乘务员”发布了两张照片。其中一张,空乘左肩的衣服被撕坏,仍在坚持工作,另一张为近照,能看清空乘的脸。照片上方还配发了文字:“突然想到,这乘务员干的到底是什么样的活儿啊?服务员?乘务员?安全员?还是受气包?”

点击查看大图

  照片发布出来后,立即引发网友的集体声讨,众多网友指责撕坏衣服的“乘客”,希望国航将其拉进黑名单,希望公安部门对其进行治安处罚。

  12月6日,记者从国航权威部门获悉,这两张照片系PS的,并未发生此事,照片系空乘发布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后,被人取走搞的恶作剧。

文章关键词:乘客;PS;国航空姐;照片;衣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乘客低价坐专车喝2瓶矿泉水被怼:以为来吃自助餐?

    9月9日,福建福州。”。根据滴滴公司规定,一辆滴滴专车内,必须配备三瓶矿泉水,而这些水必须到滴滴公司指定的地点购买指定的一款矿泉水,否则,将被罚钱和扣分。

  • 整形后15天内不能坐飞机?整形专家:易导致伤口裂开

    “女孩鼻子贴胶布被逐出机舱”事件持续发酵后,8月16日,19岁的当事人宁波女孩小项,情绪有点不稳定,一些网友认为她“不知好歹”。”  而他们劝阻乘客登机的原因,是“高空气压变化对未愈伤口可能存在影响,机组从旅客自身安全角度出发”。

  • 乘客遗失万元现金 好心车长快速寻回

    7月24日在位于大榭的B2路公交车调度室,乘客潘女士紧握着失而复得的1万元钱,对着B2路车长张磊不停道谢。

  • 印度航空飞机空调故障 2小时飞行乘客呼吸困难

    据印度媒体《今日印度》报道,2日,从印度巴多格拉飞往新德里的航班AI880上的乘客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旅程。从下午1点50起飞,到下午4点05降落,两个多小时的旅行中,航班上的乘客都气喘吁吁,呼吸困难,因为飞机上的空调系统坏了。

  • 乘客的噩梦!伦敦交通局选出“夏季最热地铁”

    据英国《华商报》报道,虽然伦敦的夏天很美好,但夏天的地铁却是很多人的噩梦,乘客们在车厢中总是感觉粘稠、闷热和不愉快。在排行榜的底端,区域线、环线、汗默史密斯和城市线或都市线等得益于空调,使平均温度维持在可承受的18.5度。

  • 澳航将40名乘客赶下飞机: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

    据澳洲网报道,近40名乘客近日乘坐澳航(Qantas)打算从悉尼飞往珀斯,却被告知人太多导致“飞机太重”,因此被“赶下飞机”。据了解,这40名乘客打算乘坐澳航波音(Boeing)737-800飞机从悉尼飞往珀斯,但坐上飞机后却被点名要求下机。

  • 客机马上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5月25日报道,航空公司方面证实确有其事,但否认在接到乘客提醒后仍决定继续飞行。

  • 客机差几分钟就要起飞 乘客惊恐发现机身有一个洞

    西媒称,柏林航空公司一架往返于杜塞尔多夫和斯图加特的客机上,乘客们在即将起飞几分钟前发现机身上有一个洞。

  • 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一车乘客坐在1000多条活蛇上

    5月15日下午4点多,浙江金华高速交警支队二大队民警在金华东出口进行例行检查。当他们打开一辆从高速上下来的大客车行李箱时,发现里面有十多只白色大泡沫箱,检查人员打开了其中的一只箱子,吓了一大跳,里面竟然是一条条活的蛇。据驾驶人介绍,他也只是替人运送箱子,并只知道里边竟是活蛇。

  • 醉酒男子公交上骂人又踹门 司机把车停到派出所

    5月13日下午,青岛公交23路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位醉酒男子在车上耍起了酒疯,让本来安静的车厢里混乱不堪,幸好驾驶员师傅及时联系派出所民警,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