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载妻儿上路撞人逃逸 找朋友顶包被揭穿

2018年02月07日07:21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男子酒驾载妻儿上路 撞人逃逸找朋友顶包被揭穿

  肇事车辆。

  1月29日20时27分,乐至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值班民警接县局指挥中心指令:在天池镇帅乡大道魅力新城正大门外一路人被一辆小轿车撞伤,轿车驾驶员驾车逃逸。

  2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获悉,经乐至交警5小时全力侦办,最终揪出肇事者。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受害人仍在治疗中。

  肇事车逃离现场 车主否认车属于自己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接警后,乐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现场一名中年妇女倒在帅乡大道隔离绿化带旁边,120救护人员正准备将其送往县人民医院。民警立即照相固定现场证据、提取相关物证,展开案件侦办工作。

  该路段的监控显示,当晚20时22分,肇事车辆由通达路左转进入帅乡大道,行经魅力新城正大门外时,将正在过街的邓女士撞倒在中央隔离绿化带。但肇事后,该车却未停留,反而继续沿帅乡大道前行。随后,该车在池南路老城东派出所门口停下,并从车上先后下来了两女、一男及一名小孩,最后从驾驶位置下来一名男性驾驶者。

  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出,该驾驶人员有些摇摇晃晃站立不稳,疑似酒后驾驶。民警立即对该肇事车辆进行查询,发现该车车主为李某英。按照登记的电话号码打过去,出乎意料的是,李某英却在电话中否认该车是自己的。民警以为电话号码拨打错误,再次核实、再次拨打,对方依然否认是该车车主。

  投案却让人“顶包” 监控还原真相

  职业的警觉让民警从对方慌乱、惊讶的言语中感觉到她应是知情人。第三次拨打过去,民警向机动车登记车主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地宣讲了交通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希望对方能够主动配合民警办案。

  1月30日凌晨零时40分,两男、两女来到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其中一名30岁左右的杨姓女子称自己就是昨晚在魅力新城外肇事逃逸的驾驶人。办案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询问,发现该女子回答民警询问时言辞含糊,所交代的事实与视频监控信息极不相符。

  而与她同来的一名30岁左右男子神色紧张,且浑身酒气。民警立即将该男子与监控视频中的驾车男子进行比对,发现该男子正是从驾驶员位置下来的那位摇摇晃晃、站立不稳的驾驶员。

  此时,办案民警继续对杨某展开详细询问,言语间矛盾点重重,女子谎言终被揭穿。最终杨某翠承认自己是为同来的朋友唐某“顶包”的,真正的肇事逃逸人就是那位浑身酒气的唐某。

  揪出肇事者 经查为醉酒驾驶

  1月30日凌晨1时44分,办案民警对唐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和血样抽取,经检测其酒精含量为14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在大量的证据面前,唐某对1月29日晚在天池镇魅力新城正大门外的醉酒驾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男子酒驾载妻儿上路 撞人逃逸找朋友顶包被揭穿

  肇事人。

  据调查,1月29日晚,唐某与朋友一行9人去魅力新城南门口附近吃饭,期间唐某等5人喝了两瓶白酒和一些啤酒。饭后,唐某开车搭载自己老婆、儿子及朋友范某、范某妻子杨某翠一同去打麻将。

  途经魅力新城正大门时,将正准备过街口的行人邓某辉撞倒在中央隔离绿化带中,致使邓某腿部骨折、头部受伤。唐某称,当时感觉到自己车子左侧撞人了、也听见了被撞人的“哎哟”声,但害怕承担责任,遂没有停车。之后,又找同车的杨某某为自己“顶包”,企图能蒙混过关、逃脱法律的制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受害人仍在治疗中。

文章关键词:酒驾;唐某;顶包;男子神色;车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交警成立80个小分队春运期间专门查酒驾

    2月1日上午10时许,在郑州市郑少高速郑州西南站春运检查服务站,一辆黑色宝马越野车因在高速公路上站口长时间停车被郑少高速交警查扣,对驾驶员处以100元罚款并扣3分。

  • 离异女子心动优质男 交了8800元婚介费却看不到人

    宋女士今年32岁,离异后她到位于西御大厦的金玉良缘婚姻服务部寻求相亲(以下简称金玉良缘)。对质期间,两位红娘表示,“斐济的男士48岁,在英国有孩子读书的是39岁,宋女士把两个人听成了一个人。

  • 为出行打造 平安通途

    2017年9月13日,南阳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召开涉及较大道路交通事故运输企业约谈会,19家存在多车交通违法未处理、车辆逾期未检验问题的运输企业被约谈,并签订了约谈责任书。为有效净化道路通行环境,近年来,我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以“零容忍”的态势重拳整治酒驾、毒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

  • 河南全省将集中夜查酒驾 警方选的这几天都是聚会高峰

    核心提示|春运期间,河南省查处酒驾不仅不会放松,而且将会加大力度,即全省将统一集中查处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会议透露,春运期间我省交警部门将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其中2月2日至3日、9日至10日、23日至24日为全省周末夜查酒驾集中行动日。

  • 男子驾车半年内5次因追尾报警 还总发生在后半夜

    经查,报案人杨某齐(男,28岁,周口太康人)于2017年夏天购买一辆二手大众迈腾轿车,并在8月10日办理了过户手续。1月26日,在种种疑问下, 刘志翔让交警五大队民警通知杨某齐前往五大队对最近一次追尾事故进行协商赔偿。

  • 男子醉驾肇事嫌1万元私了太贵 主动报警

    日前在辽宁本溪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一名男子酒驾肇事后,自己报警要抓自己。起初,轿车驾驶人王某考虑到自己酒后驾车,便想与对方商量私了,可是货车车主发觉王某身上有酒气,便开口要1万元修理费。

  • 胆大! 补办驾照酒驾被吊销又持老驾照酒驾

    大河报讯新乡讯高某酒后驾车,前去交警队处理违章时,被民警发现,他曾在2017年4月因醉驾驾驶证被吊销、人被判处拘役。民警向高某进行询问,高某称,他的驾驶证丢失过一次,吊销的是补办的证件。

  • 成都一劳斯莱斯撞死2名路人 检测暂未发现司机酒驾

    1月13日晚上10点,众多网友爆料称在天府大道南三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劳斯莱斯轿车与三轮车相撞,现场交通拥堵。成都天府大道一路段发生车祸,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发生车祸,两名路人当场身亡。

  • 男子喊警察阻拦儿子酒驾 儿子反称父亲想送他坐牢

    1月7日18时53分,杭州余杭公安分局接到余杭塘栖镇王大伯(化名)的电话,称自己儿子酒后要开车,知道酒驾不应该,但自己实在拦不住,请求交警帮助。王大伯告诉民警,当晚他们一家人在亲戚家吃完饭,期间小王喝了有七两白酒,一直喝到了六点半左右。

  • 酒驾男遇查弃车逃跑 女友大哭:我在这 他跑什么?

    1月1日晚上8点多,湖北宜昌伍家岗收费站,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大队拦查一辆小车时,它却企图冲岗,被民警拦下。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一路狂奔,最终,在高速边一个停车场内,将逃跑的司机逮住。

  • 酒驾男遇查弃车逃跑 女友大哭:跑什么 我还在车里

    1月1日,湖北宜昌,一男子酒后开车送女友回家,遇@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大队 民警查车,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被独自留在车中的女友大哭:跑什么呢,车还在这里,我还在车里。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 ml。

  • 曝陈乔恩因酒驾被捕 已移送台北地检署

    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因酒驾被捕,今早近9时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等候检察官开庭讯问。陈乔恩过去因主演偶像剧窜红,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近年则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

  • 交警夜查遇到不少“戏精”!哥哥醉驾被查 自称是弟弟

    民警问谁是司机的时候,坐在副驾驶的王某说,他俩没开车,开车的司机已经下车走了。办案过程中,李某先是说自己叫李超,民警查询到李超持有A2驾驶证,告知他醉酒驾驶将被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许重新申领驾驶证。

  • 河南两天查处酒驾804起 12月30日、31日全省继续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临近岁末,我省查处酒驾毫不手软,12月24日、25日两天时间我省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804起。12月24日、25日,我省组织10656名交通民警,设置卡点1299处,查获酒后驾驶714起、醉酒驾驶90起,查处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0744起,刑事拘留68人,行政拘留76人。

  •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没法说服老公 只好让警察管

    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赵女士说,自己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