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男子醉驾肇事嫌1万元私了太贵 主动报警

2018年01月26日16:15  来源:华商晨报

5034

  “喂,交警大队吗?我酒驾肇事了!你们快点来吧……”

  日前在辽宁本溪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一名男子酒驾肇事后,自己报警要抓自己。

  这是咋回事?

男子醉驾肇事嫌1万元私了太贵 主动报警求抓我

  华商晨报 图

  男子酒驾撞货车 报警抓自己

  1月16日凌晨1时许,一个自称自己酒后肇事的报警电话打进了本溪交警支队平山大队值班室。

  接警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辆车上放置有临时牌照的轿车与路边停放的货车发生刮擦。

  令民警纳闷的是,一般酒驾人躲交警还来不及呢,怎么会自己报警“自首”呢?

  本溪交警支队事故中队民警陈宏梁介绍,当时接到报警时,报警人称和大挂车相撞,还说自己喝酒了,请求交警处理他。而赶到现场民警看到,轿车撞在路边停泊的大挂车上,报警人正与大挂车司机争执,双方情绪都比较激动。

  陈宏梁按照规定,对事故进行现场处理,报警人王某承认了自己喝酒的事实,交警部门也对大货司机驾驶员王某某的货车进行了鉴定。双方都付出了较大的代价。

  肇事被索赔1万元?觉得被讹赌气报警

  经了解,报警人是轿车司机王某,是本溪市内某汽修厂的一名修理工,事发当晚与朋友聚餐喝了不少酒,但他觉得自己意识是清醒的,所以为了省点打车钱,便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了。

  没想到,在开车行至环山路路段时,正好路边停着一辆大货车,王某由于躲闪不及,与路边停靠的货车发生了事故。碰巧货车车主正好住在附近居民楼,听到巨大的撞击声便立即赶来查看。

  起初,轿车驾驶人王某考虑到自己酒后驾车,便想与对方商量私了,可是货车车主发觉王某身上有酒气,便开口要1万元修理费。

  王某觉得明明只是轻微刮蹭,再加上自己本身就是汽车修理工,了解修车行情,觉得货车损失不值这个价钱,认为这是“狮子大开口”有意讹人,便与对方发生争执。

  最终,轿车驾驶人王某选择自己报警来解决这个问题。

  轿车酒驾货车超载?二人均被处理

  在事故现场,王某承认了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事实,同时指出大货车严重超载。

  民警按程序对王某进行了血液酒精检测,118.9mg/100ml,王某的行为已涉嫌醉酒驾驶,驾驶证已被交警部门依法吊销,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等待王某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同时,交警也对大货车进行了检验鉴定,确定货车超载已达到60%以上,依法对货车驾驶人做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货车驾驶人王某某(准驾车型A2)驾驶证也将因一次记满12分而被降型,他也将因此失去驾驶大型货车的资格。

  交警提醒驾驶人,除了主动拒绝酒驾,还应该主动拒绝与酒驾事故私了的行为。

文章关键词:酒驾;肇事;男子;驾驶人;自首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胆大! 补办驾照酒驾被吊销又持老驾照酒驾

    大河报讯新乡讯高某酒后驾车,前去交警队处理违章时,被民警发现,他曾在2017年4月因醉驾驾驶证被吊销、人被判处拘役。民警向高某进行询问,高某称,他的驾驶证丢失过一次,吊销的是补办的证件。

  • 成都一劳斯莱斯撞死2名路人 检测暂未发现司机酒驾

    1月13日晚上10点,众多网友爆料称在天府大道南三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劳斯莱斯轿车与三轮车相撞,现场交通拥堵。成都天府大道一路段发生车祸,一辆劳斯莱斯汽车发生车祸,两名路人当场身亡。

  • 男子喊警察阻拦儿子酒驾 儿子反称父亲想送他坐牢

    1月7日18时53分,杭州余杭公安分局接到余杭塘栖镇王大伯(化名)的电话,称自己儿子酒后要开车,知道酒驾不应该,但自己实在拦不住,请求交警帮助。王大伯告诉民警,当晚他们一家人在亲戚家吃完饭,期间小王喝了有七两白酒,一直喝到了六点半左右。

  • 酒驾男遇查弃车逃跑 女友大哭:我在这 他跑什么?

    1月1日晚上8点多,湖北宜昌伍家岗收费站,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大队拦查一辆小车时,它却企图冲岗,被民警拦下。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民警一路狂奔,最终,在高速边一个停车场内,将逃跑的司机逮住。

  • 酒驾男遇查弃车逃跑 女友大哭:跑什么 我还在车里

    1月1日,湖北宜昌,一男子酒后开车送女友回家,遇@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大队 民警查车,男子下车后拔腿就跑,被独自留在车中的女友大哭:跑什么呢,车还在这里,我还在车里。经检测,男子体内酒精含量为66mg/100 ml。

  • 曝陈乔恩因酒驾被捕 已移送台北地检署

    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因酒驾被捕,今早近9时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等候检察官开庭讯问。陈乔恩过去因主演偶像剧窜红,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近年则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

  • 交警夜查遇到不少“戏精”!哥哥醉驾被查 自称是弟弟

    民警问谁是司机的时候,坐在副驾驶的王某说,他俩没开车,开车的司机已经下车走了。办案过程中,李某先是说自己叫李超,民警查询到李超持有A2驾驶证,告知他醉酒驾驶将被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许重新申领驾驶证。

  • 河南两天查处酒驾804起 12月30日、31日全省继续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临近岁末,我省查处酒驾毫不手软,12月24日、25日两天时间我省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804起。12月24日、25日,我省组织10656名交通民警,设置卡点1299处,查获酒后驾驶714起、醉酒驾驶90起,查处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0744起,刑事拘留68人,行政拘留76人。

  •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没法说服老公 只好让警察管

    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赵女士说,自己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 女子举报丈夫酒驾:没办法说服老公 让警察来管他

    邓某的妻子赵女士并不后悔:“我没有办法说服老公,就让警察来管一管他。”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原标题:“我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老公酒驾,老婆举报)

  • 男子28天内两次酒驾被拘10日 那些劝酒者脸红了

    一男子不到一月之内,被交警查到两次酒驾。2时07分许,带队的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队长许建军看到高架下桥段,一辆已经下来的黑色轿车突然靠边停了下来。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杨某再次被交警二大队在西三环上查到。

  • 哈尔滨司机撞死5名环卫工 目击者痛哭:不能开慢点?

    如今,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二环桥上清扫时,边付君变得小心翼翼,总是挨着护栏走,还不时提醒同事注意车流。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图  边付君说,他们身着荧光环卫服、肩头装有爆闪灯,主要就是为了提醒车流保护环卫工。

  • 男友酒驾肇事 女子为其出气扇民警耳光

    近日,普陀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处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中,先后处置两名妨害公务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出车祸后怪车不争气

    一小时内,陈鸣前后喝了5瓶黄酒,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警方接报到场时发现,该车的车头部分已经深深嵌入路灯杆内,而陈鸣正在用脚猛踹事故车辆,嘟囔着责怪车不争气。

  • 都是啤酒惹的祸?郑州交警5分钟查仨酒驾

    郑州交警四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李予峰说,随着天气日渐寒冷雨雪即将来临,为进一步预防重大事故发生,民警在郑州市城乡结合部对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进行查处,他提醒广大车主,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