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曝陈乔恩因酒驾被捕 已移送台北地检署

2018年01月04日10:31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陈乔恩

  网易娱乐1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陈乔恩惊传在台北因酒驾被捕,今早近9时戴着口罩遭大安分局依公共危险罪移送台北地检署,目前等候检察官开庭讯问。

  陈乔恩过去因主演偶像剧窜红,作品包括《薰衣草》、《王子变青蛙》等,还曾以《命中注定我爱你》入围金钟奖戏剧节目女主角,近年则将演艺重心移往大陆。

文章关键词:酒驾;被捕;薰衣草;王子变青蛙;台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交警夜查遇到不少“戏精”!哥哥醉驾被查 自称是弟弟

    民警问谁是司机的时候,坐在副驾驶的王某说,他俩没开车,开车的司机已经下车走了。办案过程中,李某先是说自己叫李超,民警查询到李超持有A2驾驶证,告知他醉酒驾驶将被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许重新申领驾驶证。

  • 河南两天查处酒驾804起 12月30日、31日全省继续查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临近岁末,我省查处酒驾毫不手软,12月24日、25日两天时间我省交警部门共查处酒驾804起。12月24日、25日,我省组织10656名交通民警,设置卡点1299处,查获酒后驾驶714起、醉酒驾驶90起,查处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40744起,刑事拘留68人,行政拘留76人。

  • 老公酒驾老婆举报:没法说服老公 只好让警察管

    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赵女士说,自己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

  • 女子举报丈夫酒驾:没办法说服老公 让警察来管他

    邓某的妻子赵女士并不后悔:“我没有办法说服老公,就让警察来管一管他。”那天,邓某参加朋友聚会后回家,赵女士便责备了几句,让丈夫注意身体少喝酒。(原标题:“我没办法说服老公,只好让警察来管他”;老公酒驾,老婆举报)

  • 男子28天内两次酒驾被拘10日 那些劝酒者脸红了

    一男子不到一月之内,被交警查到两次酒驾。2时07分许,带队的交警二大队西开发中队队长许建军看到高架下桥段,一辆已经下来的黑色轿车突然靠边停了下来。没想到还不到一个月,杨某再次被交警二大队在西三环上查到。

  • 哈尔滨司机撞死5名环卫工 目击者痛哭:不能开慢点?

    如今,在黑龙江哈尔滨市二环桥上清扫时,边付君变得小心翼翼,总是挨着护栏走,还不时提醒同事注意车流。澎湃新闻记者 段彦超 图  边付君说,他们身着荧光环卫服、肩头装有爆闪灯,主要就是为了提醒车流保护环卫工。

  • 男友酒驾肇事 女子为其出气扇民警耳光

    近日,普陀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在处理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中,先后处置两名妨害公务人员。目前,犯罪嫌疑人郝某、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普陀警方依法处以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 男子无证驾车1小时喝5瓶黄酒 出车祸后怪车不争气

    一小时内,陈鸣前后喝了5瓶黄酒,每次都是在路边喝完后继续驾车。警方接报到场时发现,该车的车头部分已经深深嵌入路灯杆内,而陈鸣正在用脚猛踹事故车辆,嘟囔着责怪车不争气。

  • 都是啤酒惹的祸?郑州交警5分钟查仨酒驾

    郑州交警四大队五中队中队长李予峰说,随着天气日渐寒冷雨雪即将来临,为进一步预防重大事故发生,民警在郑州市城乡结合部对酒后驾驶、面包车超员超载进行查处,他提醒广大车主,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一定不要心存侥幸心理。

  • 酒驾一次就遣返 在美留学生如酒驾后果很严重

    一名在纽约州就读的中国留学生刘同学因酒驾被捕,随后法庭要求他出庭见法官,不过出庭被推迟。然而刘同学却在一个月后收到了美国驻沈阳领事馆发来的通知,通知上写着他的F1签证被吊销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